2017單車運動用藍芽耳機推薦!

由於熱衷於單車運動

常常單獨一人在山區小路行騎

騎乘時間動輒六個鐘頭起跳

漫長的騎乘時間如果沒有音樂的陪伴

過程必然是相當煎熬的

目前小弟所使用的音樂配備為SONY NWZ-E463 + UE 200(騎行中音樂都切到足以聽到外界的行車聲)

感覺短時間騎乘(六個鐘頭以內)UE 200還算堪用

六個鐘頭以上的騎乘UE 200的音質就顯得有點偏向於噪音(個人感觀)

不知道版上的發燒友有無推薦的單車運動用藍芽耳機?

我的預算為12K

目前心中最心儀的是IE80

可惜它似乎不適用於容易流汗的我

 

請問騎單車有推薦的運動耳機嗎?我想要找一款能防水抗汗.還有一種就是抗風切聲!
請知道的人推薦一下!謝謝!

 

這幾天一直在邊運動邊聽耳機,快速心得就是

1. 運動耳機並不是真的每個運動都好用,而且不是越貴就越好,所以要看一下運動類型 再來挑選。

2. 別拿一隻耳機包含所有運動,當然不是不行,只是就是對耳朵的感受還有 音質的差異,很主觀,但是建議還是多挑選。

3. 藍芽耳機務必要試聽,而且要聽你的歌到底對不對味,因為有些便宜的 真的很難聽,聽過一些基本的800~900的耳機,去聽一個2000元的全藍芽耳機 ,有些真的聽起來就像個破收音機,整個就很難受。運動要動的久其實 重點就是要讓你自己在享受音樂時忘了運動的疲倦,這樣子才有效果。

4. 能夠不要聽就不要聽,音量能小聲就盡量小聲。

5. 音質這種東西在運動的時候,參考就好,只要你聽得爽比較重要, 所以越主觀越好,反正你在動的時候也不會注意太多細節,頂多有人聲時 會跟著唱。

 

運動建議

慢跑 - 不戴耳機 -> 耳塞式 -> 耳掛式/耳罩 -> 耳道式(會傷耳朵)

快走 - 不戴耳機 -> 耳掛式/耳罩 -> 耳道式 -> 耳塞式

健身房跑步 -> 不戴耳機 -> 耳塞式 -> 耳掛式/耳罩 (耳道就請別帶了)

健身房重訓 -> 耳道式 ->耳掛式/耳罩 -> 耳塞式 -> ->不戴耳機

腳踏車(U-BIKE/登山車/公路車+道路) -> 別戴耳機,注意行人跟車子

腳踏車(U-BIKE+河濱公園) ->不戴耳機 -> 耳道式 -> 耳掛式/耳罩 -> 耳塞式

腳踏車(公路車+河濱公園) ->不戴耳機 -> 耳道式 -> 耳掛式/耳罩

直排輪(專用跑道) -> ->不戴耳機 -> 耳道式 -> 耳掛式/耳罩 ->耳塞

游泳 -> 魚骨頭 ->Sony的防水耳機 (就這兩種,沒了)

 

 

我是用Jaybird BlueBuds X,風切聲多少都有,防水抗汗就找運動專用的就好


優點:防水抗汗,髒了可以用水洗,音質優,體積小,隔音性佳(也是缺點),好固定配帶舒適。
缺點:「貴」,台灣沒有代理要去國外網站購買要價約5000初。

之前騎車會戴,但隔音太好只掛一邊。

 

images  

images (1)  

【開箱】運動專用 Jaybird BlueBuds X防水藍芽耳機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