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運動耳機推薦!! 兩款CP值最高三千左右價格運動耳機性價評比(Plantronics&Jabra)

 

【Plantronics】BackBeat GO3 藍牙耳機

【Jabra】ROX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機

目前看到這兩款耳機評價都還不錯!

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還是有更推薦的,謝謝唷!!

 

首先是藍牙耳機中的高端貨,Backbeat Go3評測

ac800049fecb752ce03  

 

段時間燕山派跟大家介紹過,作為作為音頻和可穿戴技術的先行者,繽特力今年開始著重發力中國市場,在5月20日一舉發布了Voyager 5200和BackBeat Go3一文一武兩款藍牙耳機新品,其中Voyager 5200主打通話面向商務人群,而BackBeat Go3則主打音質,面向熱愛運動追求音效的音樂發燒友。

 

 

b0d00025eea16975dea  

作為科技自媒體,燕山派最近率先拿到了主打音質的BackBeat Go3,一段時間的體驗後,來和大家聊上一聊,這款主打音質的藍牙耳機究竟能否在擺脫線纜束縛的同時保證優質的音效?另外除了音質之外,這款耳機還有什麼有趣的地方?

 

b0e00025bab95ba24d8  

如果說要把藍牙耳機做成立體音效,那並不算難,但是,難的是如何把藍牙耳機做出立體音效的同時還能擁有嬌小的身材,能夠擁有優秀的佩戴舒適度和續航能力,而BackBeat Go3的出現或正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

b0c00025d28fcb3820f  

BackBeat Go3由橙灰色和藍黑配色兩款,本次燕山派拿到的是藍黑色,其主體由一條線纜和分居兩端的耳塞組成,黑色線纜配合晶瑩的藍色耳塞後殼,非常時尚。近右耳塞端還設計有控制模塊,不僅可以控制 BackBeat Go3電源的通斷,還可以進行播放/暫停、音量增減、歌曲選擇和電話呢接聽等控制,用戶通話的MIC也集成在此控制模塊上。

b0a0001a032ee9e1e3b  

 

配件方面,BackBeat Go3不僅提供了一條一條Micro-USB充電線,以及兩套大小不同的軟塞,以適應不同用戶的需求,相比前代產品還增加了一個集成了移動電源功能的收納袋。

b0a0001a02e04a0620c  

這個收納袋的底部內置了一組電池,並且在收納袋右下角配備形象的電源指示燈,不僅可以顯示自身電池電量,在為耳機充電時還能顯示耳機電量,非常方便。

ac700055df61d982024  

電量指示燈模塊右側,是用戶為自身充電的Micro USB接口,而且整個收納袋只有這一個接口,設計極為簡約,有朋友可能要問了,這事是輸入接口,那麼是怎麼輸出的,怎麼為BackBeat Go3充電的呢?這一點,繽特力做的非常巧妙,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介紹下。

ac700055df76e6726ca  

首先大家要知道,雖然BackBeat Go3看起來十分輕盈小巧,但是它確實是一條藍牙耳機,其耳塞部分集成了一塊電池,雖然不大,但是依然可以連續播放音樂6.5小時,免提通話5小時,待機14天。

b0b00025d881a36784f  

既然集成了電池,那麼就要有充電接口,在拿到耳機時燕山派研究了半天都沒找到充電口在哪,直到看了說明書才知道,雖然BackBeat Go3的耳塞更小,但是依然和BackBeat Go2一樣把充電接口設計在了有耳塞背部。其有耳塞頂部指示燈部分設計有一個凹槽,從凹槽處向外掰,便可打開耳塞後殼,露出充電接口。

ac700055df8a7374aa5  

 

而收納袋除了集成了一組電池外,還內置了一根Micro-USB輸出線纜。

b0a0001a036bacd8c84  

把收納袋的充電線直接插在BackBeat Go3有耳塞背部,便可在收納耳塞的同時對其進行充電,非常方便。

b0d00025eeb8ffc12ef  

而且除了收納袋上的電量指示燈外,BackBeat Go3右耳塞頂部也有顆狀態指示燈,在充電和使用過程中會通過不同的顏色指示不同的狀態,例如充電過程中顯示紅色,充電完成後亮起藍色,配對模式下紅、藍交替閃爍等等。

 

 

b0a0001a030fd7c28ce  

ac800049ff0c772527e  

 

自身電池支持6.5小時連續音樂播放,加上一個在收納同時便可為其完成充電的收納袋,BackBeat Go3的續航可謂如虎添翼,雖然機身更小巧但是因為有個貼身的移動充電站,所以續航體驗要比一些提醒更大的藍牙耳機更為持久。

 

b0b00025d8aa5cd71a9  

 

相比前代,BackBeat Go3 在外型上有不少提升,首先耳機腔體更短,佩戴時不會明顯外露。其次BackBeat Go3的耳管也也更為纖細,讓耳機可以更深入耳道之中,聲音傳輸更直接的同時,也可有效提升隔音能力,官方表示 BackBeat Go 3 的被動式降噪能力可達 20dB。燕山派曾在繁華的鬧市佩戴BackBeat Go3,確實可以隔絕大部分噪音,隔音降噪效果值得認可。

 

至於聲音方面,BackBeat Go3採用HQ定製SBC編碼器、 6mm 釹質揚聲器、頻率響應20-20000Hz、總諧波失真小於3%,靈敏性為102dBspl/mW。實際試聽,BackBeat Go 3 的三頻非常平均,聲音不會有刺耳或者模糊的問題,屬於易入耳去向的一款,雖然初聽時人聲收的有些緊,不夠自然,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無論是人聲還是低頻,都才充分發揮開了。至於音場方面,雖然不是非常寬廣,但是也算適中,沒有侷促感。

b0a0001a035bb8cdcb2  

整體來說,繽特力BackBeat Go3的輕盈設計讓其擁有了極佳的佩戴舒適度,結合納米級防水效果,長時間佩戴後也不會讓耳朵和脖子部分感到疲勞或不適感;自身電池+移動電源功能加持的收納包,讓BackBeat Go3的續航時間在一眾藍牙耳機之中也處於頂級水平;至於音質,正如上端所說的,三頻均衡,聲場適中,也是藍牙耳機中難得的表現。雖然對於動次打次效果有較高追求的用戶來說,BackBeat Go3可能並不合適你,但是作為一款藍牙耳機,BackBeat Go3的表現已經超出了燕山派的預期,擁有優秀音質的同時也擺脫了線纜的舒服,同時讓佩戴更為舒適。

 

Jabra ROX Wireless 試用報告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一直是RENO本身很喜歡使用的一個配件,它可以讓我在運動的時候聽音樂,增加運動的效果;而說到運動藍牙耳機,就不得不提丹麥大廠 Jabra。Jabra 先前曾經在台灣推出兩款運動藍牙耳機:Jabra Sport Wireless 與 Jabra Sport Wireless+,小編本身聽過以後覺得音質不太好;不過最近 Jabra 又出了一款全新的 Jabra ROX Wireless 藍牙耳機,定位較高階

 

 

這款 Jabra ROX Wireless 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是 Jabra 繼 Jabra Sport Wireless 之後的運動藍牙耳機力作,它的造型與小編先前介紹過的 Jaybird Bluebuds X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一樣,都採用入耳式耳機單體設計,並且用一條訊號線連接兩個單體,整體而言偏向運動型設計。

jabra_rox_wireless_packaging_unboxed_contents (1)  
Jabra ROX Wireless 耳機單體採用入耳式設計,隨機附上四個矽膠耳塞,紅黑搭配的色系還蠻有質感的。這個矽膠耳塞在使用的時候,用戶必須要多加更換,找出最符合耳道直徑的大小,使用時最好可以完全塞住耳道,這樣除了可以最大程度的阻隔外界噪音以外,也能保留耳機的低頻音效;如果沒有完全塞住耳朵的話,音樂的低頻部分會有很大的程度流失。另外耳機也附上一個整理線夾,如果你覺得這條耳機線太長,掛在脖子後面不太舒服時,可用線夾把它稍微束起來

 

再來是音質、收訊與續航力部分,先講續航力好了,Jabra ROX Wireless 官方公布的通話時間是 5.5 小時、待機時間 190 小時、音樂播放時間 6 小時,小編把它與 HTC One MAX 配對,並把耳機的音量調到最大,在戶外收聽音樂,大概 4 個半小時左右沒電,在電量耗盡之前約 20 分鐘左右它會有語音提示要你充電。整體而言續航力雖然沒有非常高,但以這樣的體積來看我還可以接受。(目前續航力最高的還是 Jaybird Bluebuds X)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