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蘋果手機改掉3.5mm 耳機接口,藍牙耳機已經成為了蘋果用戶必備的設備了,最近蘋果推出了iphone 11新機,更是帶動了藍牙耳機銷量,那麼市面上藍牙耳機那麼多,哪些適合IPhone 11呢?下面運動藍芽耳機小編為大家分享五款IPhone 11必備的藍牙耳機給各位蘋果迷挑選。

 

1、JEET Air Plus藍牙耳機

JEET Air Plus藍牙耳機.jpeg

JEET Air Plus藍牙耳機沒有花哨的外觀和噱頭,但是王炸級別的頂級性價比,受到媒體高度好評,稱它是“最良心硬派機皇”可謂當知而無愧。

  JEET作為內地前三的藍牙耳機品牌,其頂配機皇JEET Air Plus藍牙耳機上線後,性價比得到數碼界大神們的一致認可。為了打磨音質,JEET Air Plus搭載技術更複雜、成本更高的全頻HIFI動鐵單元和高通芯片,以及千元耳機的SR密封圈工藝、腔體減振技術,整體聲音還原度提升36%,簡直就是聽歌神器。CP值簡直爆棚滿點

JEET Air Plus藍牙耳機2.jpeg

 JEET Air Plus兩個月爆售50000條

  較上代相比,JEET Air Plus藍牙耳機銷量更為火爆,在短短兩個月在內地銷量爆售50000條,堪稱2019年現象級的爆款旗艦藍芽耳機!還有個事情挺有意思的,JEET的高管每天在各大論壇主動為用戶解決問題,並且針對用戶的建議進行登記優化,所以被用戶評為“耳機界超勤勞的高管團隊”。

  JEET非時尚、不裝B的理念非常有個性,在網上瘋狂圈粉,官微也成了公認的反潮流“打卡聖地”。為此JEET還舉辦了一年一度的JEET“醜粉節”,歷時三十天,是耳機界的一大狂歡盛典,不僅有極致奢華的頂級性價比耳機發布,還有醜粉群體的眾多炸街事件,潮酷到爆,網紅耳機品牌名不虛傳,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了喜歡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

 

2、AirPods2藍牙耳機

AirPods2藍牙耳機.jpeg

AirPods2藍牙耳機的外觀和蘋果有線耳機基本無異,但是由於真無線設計,所以AirPods2藍牙耳機使用起來更加方便,機身也非常小巧,加上還配備了充電器,攜帶起來特別方便,而且這款藍牙耳機還支持喚醒Siri 手機助手,可玩性挺高,操作也簡單,智能化十足。

 

3、酷狗kugou X5藍牙耳機

酷狗kugou X5藍牙耳機.jpeg

酷狗kugou X5藍牙耳機非常時尚,其耳塞採用的壓克力的材質,看起來就像珠寶一般。而且其採用的牛角耳套擁設計,佩戴起來非常牢固,舒適也OK,此款藍芽耳機上有一個K鍵,這也是一枚多功能按鍵,手感清脆,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小編也是很喜歡這個設計。

 

4、QCY T1S藍牙耳機

QCY T1S藍牙耳機.jpeg

QCY T1S藍牙耳機採用是動圈單元,聽起來還行,而且腔體為塑料和橡膠材質,佩戴起來還是比較舒服,耳機正面LOGO處採用實體按鍵,相比還不夠成熟的觸摸式按鍵來說,還是相當舒適的。而且這款耳機非常輕巧,單個耳機的重量僅僅4.5克,攜帶很方便,耳機的電池容量為43mAh,電池倉電池容量為380 mAh,一般使用也是夠用。

 

 5、FILL T1藍牙耳機

FILL T1藍牙耳機.jpeg

FILL T1藍牙耳機左右的發聲單元同樣採用的是ABS塑料材質,所以比較輕巧,帶有FIIL LOGO的面板表面為鋼琴烤漆鏡面工藝,看起來非常光亮,整體工藝算得上精緻,表面也沒有明顯的瑕疵及毛刺,充電盒採用的是開蓋的設計,使用很方便。

  好啦,運動藍芽耳機小編分享到此結束,以上就是為IPhone 11用戶推薦的五款藍牙耳機,當然這些藍牙耳機安卓用戶也是非常適用哦。

 

相關推薦:

 

2019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年度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