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百年影音大廠——飛利浦(Philips),其旗下的影音部門從今年3月份起,就不斷地發布新品(新武功)。這不,臨近10月底,飛利浦耳機又趁雙11來搞大事情了,悄悄地發布了新款的頸帶式藍牙耳機——TAPN402。今天小編就搶先替飛家粉絲先行試用,同期放出多個實拍美圖,以供大家食用XDD

 

「TAPN402」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款耳機看上去平平無奇,沒什麼特別!!!“

不得不說,有這種想法的朋友真是太天真了!好的耳機(武功)靠得是內涵(內功、殺傷力),而不是“顏值”這種浮誇的存在。雖然小編內心還是認為它的顏值應該和“古仔”一樣的存在。小編下面就為大家解釋一下”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靠才華(絕學)”。

 

PN402絕學之——Hi-Res Audio認證

很多玩耳機的朋友知道,各大耳機廠牌都把提升藍牙的音質當作頭等攻關(修煉)難題,很多人都知道,普通的藍牙耳機最多也就能達到CD無損音質了。飛利浦PN402獲得了日本音頻協會(JAS)頒發的Hi-Res Audio高解析音頻認證,頻率範圍最高可達40000Hz,說明這款耳機最高可以達到普通CD 6.5倍的音質。那麼它是如何實現的,小編看到,包裝裡配備了一根專用的耳機線,通過這根線連接播放設備,就可以達到高解析音效了。耳機內置了12.2毫米的高品質釹制驅動單元,真正做到“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兩個字——通透”;人體工程學橢圓導管和封閉式結構,被動降噪更出色。

 

PN402絕學之——藍牙5.0

雖說藍牙5.0芯片已經很普及了,但是熟悉耳機市場的朋友都發現,這個技術在真無線耳機領域應用很廣泛,常規藍牙耳機,包括頭戴、頸帶式藍牙耳機上絕大部分廠牌還是使用4.2,甚至更老的藍牙版本(基本都是出於成本方面的考慮啦)。飛利浦PN402毅然使用了5.0的芯片,原因無他,就是為讓耳機愛好者們能夠體驗到更好的音質、更穩定的連接、更廣的覆蓋範圍,小編認為這才是一流廠牌(門派)該有的氣度,不計成本,只為好音質。同時PN402的智能配對功能在使用上更便捷,來電振動提醒讓你不會錯過任何一個來電,內置回音降噪型麥克風,大大降低通話時的環境噪音,讓通話更加清晰。

 

PN402絕學之——快速充電

飛利浦PN402的續航時間達到驚人的14小時,內置80毫安鋰聚合物電池,持久性不可謂不長。更重要的是具備了它快速充電功能,僅需充電5分鐘,就可以使用2小時。這個功能對於經常使用耳機“吃雞、打王者“的朋友來說,簡直就是福音。

 

PN402絕學之——IPX4認證

What?顏值這麼高的耳機居然有IPX4級防水認證。這表明你可以戴著這款PN402“動”起來(耳邊似乎響起了郭天王的名曲)。IPX4級認證可以達到全方位、多角度的防水防雨防汗測試,你可以在揮灑汗水中享受音樂,權威機構認證檢測,你值得依賴。

 

PN402絕學之——輕盈佩戴

“輕“(功)是飛利浦PN402設計上很大的亮點,就是它極致纖細的頸帶,你想像不到這款耳機重量僅有32克,佩戴真正舒適而無壓迫感。左右耳塞採用磁吸式設計,讓你在逛gai時不會遺失,並且佩戴更加穩固。同時它包裝內還附帶了輕便收納包,看上去非常高級哦。

 

相關推薦:

 

2019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年度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