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藍牙耳機最常見的情景應該是運動健身了,由於運動需要大幅度的動作,因此對藍牙耳機的連接線以及防水防汗性都有一定的要求。一些低價格藍牙耳機由於製作成本不高,做工、選材等均達不到標準,就更別提舒適度和音質了。所以對於初燒或普通用戶來說,買耳機切勿貪圖便宜。那麼藍牙耳機應該買哪款好呢?

 

運動耳機與普通耳機有何差別?


運動耳機與普通耳機的區別,並不僅僅在於是否有線連接,其實在功能和作用上也有很大的不同。運動耳機相比較普通有線耳機耳機,從外觀上而言缺少了連接手機線材的束縛,避免了走動時的聽診器效應。

 

1.網紅JEET運動藍牙耳機

9S0QO1M36D32.jpg

JEET藍牙耳機品牌雖然在國內推出僅僅半年之久,但專注於音頻技術已經長達15年的時間了。研發的技術包括核心5項黑科技以及23項技術創新,其經驗積累和技術實力均獲得業內人士的肯定。以“醜”出名的JEET更是以“非時尚”的實用理念深得各方人士喜愛,包含不少名人,大V,各行業專家,意見達人自發的認同這種低調,組成了“醜粉”組織。這是一個宣稱是一個不在乎外表是否光鮮時尚,注重內在修煉,有知識,內涵,實力,格局,胸懷的群體。

責任感是JEET品牌留給大眾的印象。一直以來,JEET的服務十分到位,對用戶的意見、建議、投訴都特步積極。曾有內部爆料,JEET對待一個電商實習生接待用戶的問題,賠償了十倍消費金額,而且老闆親自電話道歉。

  作為一款運動發燒級藍牙耳機,JEET W1S適用於上百種常見的運動場景,包括攀岩、跳水、馬拉松等多種高強度藍牙耳機。其中更是通過了不少極端暴力測試,如泡冰水、鹽水或是洗衣機等等,但此類極端測試商家不支持保修,大家切勿隨意模仿。

 

2.b&o E8無線藍牙耳機

E8-3s600-2.jpg

B&O的外觀設計更偏向北歐的時尚風格,精緻的LOGO設計加上純黑色耳塞配合陽極氧化鋁鋁環,給人以濃厚的商務風格。音質方面,b&o的中高頻表現頗具特色,聲音解析力度很強。

 

3.內地品牌先鋒SEC-S20IBT藍牙耳機

12qr000356qsp2n98628.jpg

先鋒藍牙耳機的佩戴十分大膽,從耳塞、線體以及配件均採用了討喜的大紅色,張揚熱情也富有運動氣息。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藍牙耳機支持雙重防水功能,汗水以及雨水皆可抵禦,即使不小心泡水了也完全不用擔心。

 

4.one more ibfree

 

336711_44atp3_0.jpg

萬魔藍牙耳機支持IPX4等級的防水防汗,能夠有效抵擋日常運動的汗水侵蝕。萬魔作為小米生態鏈中重要的供應商之一,其產品質量自然不言而喻。同時在明星的加入後,萬魔的知名度更是上了一層階梯。萬魔ibfree雖然其貌不揚,但音質表現還是足夠讓人眼前一亮。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這款也是千元有找不輸給上面大廠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上很多跟我一樣愛運動的朋友都說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ocus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一定是不會讓你失望,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相關推薦:

 2019年7種最佳無線藍牙耳機和入耳式耳機推薦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2019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