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降噪,簡單來說就是耳機在耳罩內發出與外部噪聲相反相位的聲波,使其與噪聲相位能量抵消,達到降噪效果。影響主動降噪能力主要有三個方向,一時外部收錄噪音的麥克風的質量、二是耳罩本身的隔音能力、三是耳機內部芯片的處理速度,理論上來說,只要反相位聲波能與噪聲剛好消除,主動降噪便能達到完美的安靜體驗。

降噪藍芽耳機.png

    主動降噪技術在耳機產品上的應用目前並不算成熟,許多國內山寨耳機都能簡單的實現主動降噪功能,但耳機的降噪效果與音質極為不佳,其實對於波長較短容易出現偏差的高頻聲音信號,被動物理降噪能夠起到很好的阻隔作用;而對於波長較長相位精度不敏感的低頻聲音信號,主動降噪的處理效果明顯更好。所以降噪耳機一定要以主動降噪為主,被動降噪為輔才能達到最好的降噪效果

對於主動降噪耳機的選購,其實是一件很難推薦的事情,因為有些耳機耳壓感較強但降噪效果好,比如BOSE BOSE QC35 II;有些耳機性能較為平衡,同時降噪體驗也極佳,比如惠威AW-85;一般情況下,降噪耳機經過我們推薦後購買會比較安心,雖然降噪強度根據需求因人而異,但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小編已經整理出來了最多優秀的降噪耳機

降噪耳機.JPG

是我們放眼望去這主流的降噪耳機都是大幾千,小品牌降噪耳機又良莠不齊,我們該怎麼選一款價格適中,性價比很高的呢?首先,我們得確定一下幾點,然後一一解決。

1、音質盡量好,至少不能差

2、佩戴得舒服,長的盡量好看

3、一定要以主動降噪為主的耳機,降噪效果要給力

4、主動降噪是需要電的,那續航得不差

5、得是專業級耳機製造商

6、初級入門級降噪耳機,當然在滿足以上條件下,越便宜越好了

 

根據1和4兩點來看,為了音質好要選擇有線耳機,如果沒有特殊場景需要為了續航也要選擇有線耳機,所以這款性價比超高降噪耳機可以確定為有線耳機。

我們在全網掃羅各大專業耳機旗艦店,發現知名品牌的有線降噪耳機如bose、b&o,價格全都在2000左右,就算是AKG也在1000多,超過千元的耳機多少會有些品牌溢價的,明顯和超高性價比這個主題有些偏離。

所以我們鎖定了國產品牌,發現了在數碼領域無所不能的小米降噪耳機,從品宣和價錢(300左右)上來看性價比還是可以的,但是小米畢竟不是專業做耳機的,這不符合第5點,而且根據以往經驗,小米除了手機,其各類產品在性價比這件事上都褒貶不一,尤其耳機,消費者在買小米耳機的時候,似乎並沒有太多對於降噪上的考慮。

後來在京東上看到一款linner nc25從品宣和價錢(249)上來看也非常滿足超高性價比這個特點。

 

降噪耳機推薦.png

我們在全網掃羅各大專業耳機旗艦店,發現知名品牌的有線降噪耳機如bose、b&o,價格全都在上萬左右,就算是AKG也在6000多,超過千元的耳機多少會有些品牌溢價的,明顯和超高性價比這個主題有些偏離。

所以我們鎖定了內地的品牌,發現了在數碼領域無所不能的小米降噪耳機,從品宣和價錢(千元上下左右)上來看性價比還是可以的,但是小米畢竟不是專業做耳機的,這不符合第5點,而且根據以往經驗,小米除了手機,其各類產品在性價比這件事上都褒貶不一,尤其耳機,消費者在買小米耳機的時候,似乎並沒有太多對於降噪上的考慮。

後來在京東上看到一款linner nc25從品宣和價錢(249)上來看也非常滿足超高性價比這個特點。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運動藍芽耳機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雖然他不是真無線藍芽耳機但是整體而言表現非常令小編意外,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上很多跟我一樣愛運動的朋友都說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ocus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一定是不會讓你失望,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相關推薦:

 

2019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年度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