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藍芽耳機無法連線的這小問題呢? 最近運動藍芽耳機小編在iphone社團時常看到這些熱議話題「藍牙耳機無法使用怎麼辦?」

 



有些人可能更喜歡使用藍牙耳機,但有時候藍牙耳機沒有響應或者無法與iPhone配合使用。第三方藍牙耳機可能與所有iPhone型號不兼容。在進行故障排除或計劃維護之前,請查看產品的網站,並確認耳機與iPhone兼容。確保iPhone設置為通過耳機播放。點擊“音頻源”,選擇“iPhone藍牙耳機”。確保耳機和iPhone都已充電。然後關閉耳機並將其打開。確保您的iPhone上的藍牙已打開:在主屏幕上,選擇>通用>藍牙並打開藍牙。在藍牙設置面板中,驗證是否可以找到耳機。有關第三方藍牙耳機,請參閱手冊了解有關設置,耳機發現和默認安全代碼的說明。對於Apple藍牙耳機,請握住耳機按鈕,直到接收器中聽到五聲嗡嗡聲的聲音。當耳機處於“可發現”狀態時,狀態指示燈將重複閃爍的綠色。當耳機出現在藍牙設備列表上時,點擊將iPhone與耳機相匹配。如果耳機沒有出現,請確保它是可見的,而不是當前與其他手機配對。如果iPhone提示,請輸入安全碼“0000”並點擊“連接”。如果iPhone仍然沒有與耳機配對,請刪除其他藍牙匹配設備的所有記錄。選擇>通用>藍牙,然後點按。然後選擇忽略設備。嘗試關閉iPhone並打開它。嘗試已知正常工作的藍牙耳機。如果使用已知的常用耳機解決問題,則原始耳機有問題。希望以上建議能為給大家帶來幫助,希望大家透過此幫助都能供順利改善連線的問題好好的給耳朵由內到外的穩固舒適佩戴體驗,大大減輕長久佩戴的疲勞。暢享悠閒,沉醉於愜意,於音樂享受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