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品牌眾多,要如何慧眼識珠?

經歷了一波高速發展後,真耳機品牌也如同雨後春筍般出現,各種形態的真無線耳機產品琳瑯滿目。耳機充電倉和開合方式設計上,各家都有自己的風格,佩戴方式上,也存在掛耳式、半入耳式、入耳式之分。

 

想要選擇一款運動時佩戴的真無線耳機一定要選擇具有防水性能的,在運動時一定會出汗,有時還會有一些雨水,為了防止雨水和汗水對耳機造成損害,選擇一款防水的真無線耳機就顯得尤為重要了。這裡再進行一個小科普,我們在運動耳機的包裝盒上經常會看到防水等級的標識:“IPXX”。前面的“X”代表防塵,後面的“X”則代表防水,這里數字越大防塵防水性能越好。今天為大家推進幾款具有防水能力的真無線耳機。

 

真無線藍芽耳機挑選.JPG

 

 

1.Jabra Elite Active 65t 藍芽耳機

這款精良且堅固耐用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可牢牢地固定在您的耳朵中並不容易滑落,因此您可以盡情享受音樂以及運動,它們都不會讓您失望。它們具有IP56等級,可以衡量它們對汗水和灰塵的抵抗力,並且無論您身在何處,他們都可以安全地隨身攜帶。此外Active 65t會可以為您連接到Google Assistant,Alexa或Siri,使您可以輕鬆訪問可能需要的任何信息。您甚至可以立刻讀取一些消息在任何您方便的時機。

Jabra Elite Active 65t.JPG

 

 

 

 

2.索尼WI-SP600N真無線藍芽耳機

索尼在這裡嘗試做的就是將他們能想到的所有東西都打包到一小套無線耳機中。它們會有一些品質的把關因為他們是世界大廠,SONY是如何作為最好的防水藍牙耳機呢?

此款WI-SP600N它們結實耐用,並具有IPX4防護等級,這意味著它們可以防止一點汗水,不會造成無線藍芽耳機的傷害。雖然體積很大,但有些人可能會說很重。當然,這試圖使這款真無線藍芽耳機可以更加的堅固而持久。

 

索尼嘗試用SP600N創造的是最好的防水藍牙耳機。它們包括很多技術,但可能忽略了舒適性和合身性,而舒適性和合身性是基本但根本重要的。

 

WI-SP600N.JPG

 

3.Plantronics Backbeat Fit藍牙耳機

Plantronics製造了一套藍牙耳機,使您可以在使用時游泳他們已獲得IP57等級因此在防水上得到非常高的認可,它們具有多種潛在用途,但在游泳池中游泳只是其中之一的功能。此款耳機更厲害的是可以將他放在約一米深的游泳池中工作約三十分鐘。

我們想指出的是,這些耳機僅用於游泳池,而不是在海裡游泳。如果您想在海裡游泳並且想要啟用藍牙的耳機,那這些不是您最好的選擇。但是,它們具有保護性的納米塗層,可以防止水和汗液,因此在游泳池和健身房中都可以。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JPG

 

4.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500頭戴式運動耳機

它們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和使用,因為他們經過這些特殊處理方式像是P2i納米塗層。這是一種防水處理,可以抵抗汗水甚至大雨。然後適合在各種天氣下跑步或慢跑。它們具有橡膠化的耳罩,可防止水進入您的耳朵並牢固地固定到位。

電池續航時間不錯,大約有18個小時的續航時間,雖然聲音不是錄音室質量或任何接近的水平,但足以滿足其用途。當您初次拿起它們時,它們並沒有很好的製作和堅固的感覺,但這有點不適應。他們足夠經得起考驗,再承受一些考驗後。頭部的貼合度也有所不同。耳罩無法完全遮住您的耳朵,頭帶非常貼合。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500頭戴式運動耳機.JPG

 

 

 

5.Vava Moov 28無線藍芽耳機

如果您在市場上需要一些時髦,好看的耳機來進行體育運動,那麼這些耳機可能不適合您。此款藍芽耳機設計非常樸素,到處都是黑色。

它們著重在功能係且製作精巧,經濟實惠的耳機,可以悄悄地為您提供震撼的聲音和一些額外的功能。它們具有IPX6防護等級,可通過其納米塗層抗水,因此汗水和些微雨水使得防水係數都帶來很好的表現,此外在耳塞的背面,它們連接了一塊磁鐵,可以將兩個耳塞連接在一起,並在不使用時將其固定在脖子上。

 

Vava Moov 28無線耳機.JPG

 

6.Soundcore無線耳機Anker Spirit Pro

有時,當您看到諸如耳機之類的產品時,就可以輕鬆地看到它們在各種應用中的使用。這些是為那些需要堅固耐用的耳機進行健身鍛煉的人而設計的,Soundcore的這些無線耳機沒有什麼不同,只是Spirit Pro已製成可在健身房佩戴並看起來像它,此款運動藍芽耳機受到技術的保護,可以防止汗水的腐蝕性元素,並使您的運動時間更長。一次充電即可給您長達十小時的電池電量,像大多數Anker產品一樣,其結構也不錯,但基本,並且耳塞的設計借助耳環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提供小,中,大和超大耳塞,以及三種尺寸的耳塞,使您可以找到最合適的耳塞。

Soundcore無線耳機Anker Spirit Pro.JPG

 

 

 

7.Bose 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

此款運動藍芽耳機專為舒適而設計...它們具有由矽樹脂製成的柔軟耳鉤,可整齊地貼合到您的耳朵中,並且這些是手機中唯一可以接觸的部分-絕對是為了舒適而設計,但外觀和外觀卻很好-可能並非如此。即使它們很合適,它們也很笨重並且在視覺上非常突出。

只要您將其保持在建議的設備範圍內,藍牙性能就很好,但是電池使用時間肯定令人失望。五小時是很短的時間,這使人們堅信這些是專為短暫運動所設計的,而不是全天使用,並且使用微型USB為它們充電。

Bose 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JPG

 

 

8.V-MODA Bassfi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

專為健身房和運動愛好者而設計,它採用了雙層納米塗層。當然,大多數都只有一層,但是將其分層兩次將提供額外的防汗保護,並使它們具有更高的防水性。

,並且電纜的設計略帶彈性,右耳的耳機線上有一個控制器,它非常穩定,並包含用於播放,音量和呼叫輔助的控件

10毫米驅動器的聲音強大,旨在以中音為代價為您提供額外的低音,但高音仍然可以聽到。電池壽命長達11小時,並具有快速充電功能。

V-MODA Bassfit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JPG

 

 

9.Soundwhiz Turbo粉色藍牙耳機

它們具有IPX7等級,這使它們具有防汗和防水性能。好吧,那麼要進行艱苦的鍛煉並在雨中奔跑,但不要去游泳池。所有控件都在耳機上。麥克風聲音足夠,但必須說不是最清晰它們與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以及Windows和Mac PC兼容,他們使用藍牙4.1,並且聲音來自兩個10毫米動態驅動器,比這種尺寸的耳塞正常。聲音沉重,似乎是這些活動鏈接式耳機的流行設置。

 

Soundwhiz Turbo粉色耳塞.JPG

 

 

10.Jlab音頻Jbuds藍芽耳機

 

此款運動藍芽耳機它們具有IP55耐汗等級,因此可以防汗和防潮。並包括額外的耳塞和緩衝鰭片,可幫助您獲得合適的舒適性和密封性。

他們使用藍牙5.0連接,每個芽中的電池電量最多可以給您四個小時。充電盒還有十個小時的備用時間。此外聲音和其他控件位於耳塞上,通過輕按即可激活,以創建所需的聲音,還可以激活內置麥克風。此控件可將您鏈接到所有來電和語音助手。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您都想購買一些可連接藍牙且防水的耳機。通常,原因是您將使用它們進行健身,跑步或長途工作,或者在游泳池中游泳。您需要加強力量的所有活動。

活動水平將以某種方式幫助您做出決定。像我們一樣,每天步行十分鐘到商店再返回一次之間有很大的不同。要訓練長途幾十個小時的馬拉松,絕對不是今天所介紹的藍芽耳機!因此,差異以及兩者之間的所有要點將對做出完美的選擇大有幫助。

 

在購買藍芽耳機的同時更了解自身的需求能夠更好做出決定!!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