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健身達人來說,沒有音樂的運動是沒有靈魂的。 特別是平常室外跑步時,如果不能用耳機將自己與世界隔離,就無法很好地沉浸在運動過程中。 對於一部分人來說,帶上耳機也能讓自己顯得不那麼孤單。 運動時身體的動作幅度是比較大的,普通的有線耳機肯定不行,很容易就被鉤住。 為了能更好的體驗運動的過程,達到更棒的健身效果,推薦幾款性價比高的運動藍牙耳機給大家

 

運動藍牙耳機首選推薦一、NANK南卡S2藍牙耳機

 

NANK南卡S2藍牙耳機.JPG

 

一句話點評:Nank南卡S2藍牙耳機是最近最火的運動耳機,性價比很高,在品質方面嚴格把控,把每個看不到的細節都要做好,用品質和體驗贏得使用者的信任! 從選材用料開始,走訪幾百家供應商,選擇的都是進口軍工級的材料,而且還有多達80餘項高強度品質檢測過程,比一般運動耳機多一倍的檢測工序,品質做工都沒話說。

為了保證音質和舒適度,Nank南卡S2藍牙耳機耳機從選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經過30多道工序,並且聘請加大拿多倫多音樂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歷時兩年,針對Nank南卡S2藍牙耳機的音質進行百萬次調試,最舒適度最好的音質呈現出來。

這款Nank南卡S2藍牙耳機在設計之初,除了考慮的是音質、舒服度外,運動性也是其考慮的重點,Nank南卡S2藍牙耳機整體僅30g重量,不會像帶普通藍牙運動耳機那樣有一種累贅感,佩戴起來輕巧無負擔,配合軍工級可塑膠晶材質工藝,符合人體工學的記憶彈性設計,畢竟很多人買來Nank南卡S2藍牙耳機就是為了運動, Nank南卡S2藍牙耳機完全可以滿足各種劇烈運動環境使用。

 

運動藍牙耳機首選推薦二、索尼WF-XB700 重低音真無線藍牙耳機

WF-XB700 重低音真無線藍牙耳機.JPG

 

一句話點評:索尼WF-XB700擁有著近乎於專業定製耳機的超高顏值,有一個圓滾滾的無線充電盒,充電盒體積不大,凸顯了索尼一貫的日式簡約風。

WF-XB700可以擁有9小時的續航電量,配合充電盒,可以再續上9小時的命,總計18小時的續航時間相信可以滿足絕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 並且,WF-XB700支援快充,可以做到充電10分鐘,聽歌一小時的不錯表現。


運動藍牙耳機首選推薦三、鐵三角 CKS550XBT 頸掛式運動無線藍牙耳機

 

鐵三角 CKS550XBT 頸掛式運動無線藍牙耳機.JPG

一句話點評:CKS550XBT在設計上主打時尚多彩,擁有黑、紅、藍、金四種顏色。 耳機通體純黑,僅有腔體上有銀色的鐵三角logo,給人素雅又不顯簡陋的感覺。 電池盒、線控部分的磨砂處理,在避免了指紋和汗跡積集之餘,更提高了產品的質感。 這種主打簡約百搭的日系風設計,在耳機日益成為重要配飾的今天,相信能收穫不少時尚達人們的好感。



運動藍牙耳機首選推薦四、Beats x 藍牙耳機


Beats x 藍牙耳機.JPG


一句話點評:連接的方式,這個可能也是Beats xX最大的賣點之一了,W1晶元,airpods裡邊同樣有這款晶元,這個好處就是連接蘋果最方便的方式了,沒有之一。 按下電源鍵5秒左右,你的iPhone就會自動搜索到耳機,點擊連結即可,只需2步。 當然不僅連接很方便,你的所有蘋果設備iPad,mac,包括蘋果手錶都能通過icloud隨意切換,你只需打開藍牙圖示直接切換即可,不用重新設置連結等繁雜動作。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