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已經逐步接近尾聲了。在過去的一年里大家見到了萬眾期待的新款AirPods,Beats 也發布了自家的首款真無線耳機,高通更是宣布了全新的TWS+ 技術。隨著新產品的迭代與新技術的加持,2020又會有哪些出色的真無線耳機選手值得我們選購呢?現在就讓運動藍芽耳機小編來帶大家看看

真無線藍芽耳機.JPG
 

1、蘋果AirPods Pro

適合人群:都市通勤族、受到噪音干擾族群

上榜理由:主動降噪、顏值與性能兼顧

排名第一的是AirPods Pro,這是一款能主動降噪的入耳式真無線耳機,可以防水,還支持壓力觸控。單個耳機只有5g,長度比之前還要短。支持無線充電,單次續航可達4.5 小時,內置耳內收音麥克風不止能夠進一步提升降噪效率,還能實時優化耳機播放音質。乾淨利落的線條設計,又能很好的滿足顏值黨的要求。

2、SONY-WH-1000XM3

適合人群:商務人士、通勤族

上榜理由:超長續航、主動降噪

索尼WH-1000XM3具有30小時的超長續航能力,可以自動調整降噪模式的功能,無論是在嘈雜的咖啡館、餐廳,還是在飛機、城市的路上,都可去除噪音的煩惱。調音偏中低頻,適合低頻較多的嘻哈、電子樂、電影一族的需求。耳罩和頭樑的設計更符合亞洲人的頭型,佩戴時能夠更加貼合頭部,對耳朵的包裹性也更好一些。

3、SONY-WF-1000XM3

適合人群:通勤族

上榜理由:主動降噪,性價不輸

這是一款採取主動降噪的耳機,單次續航可達8小時,在降噪模式下WF-1000XM3依然能夠提供約6小時的續航,可從容應對日常通勤需求。高、中、低頻分佈均衡,尤其是飽滿且富有彈性的低頻,聽各種音樂類型都有不俗的表現,瞬態表現不錯而且一點也不鬆散。

 

真無線藍芽耳機2.JPG

4、Beats Studio3 Wireless

適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大品牌、高顏值

這款上榜理由採用Beats Pure ANC自適應降噪技術、蘋果W1晶片加持、22小時超長續航、Fast Fuel快充技術(充電10分鐘,聽歌3小時)以及柔軟舒適的佩戴效果。

5、三星Galaxy Buds

適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穩定輸出,顏值有範

作為一款看著不醜,用著不差的真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 是一款相當均衡的產品,整體顏值很高,具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還可以或許起到平時裝飾的作用,與另外物品搭配相輔相成。

6、Bose 700

適合人群:商務人士、運動達人

上榜理由:超長續航、主動降噪

這款耳機封閉耳罩式設計,配有可拆卸的音頻連接線,耳機可旋轉、折疊,方便包裝攜帶。10級噪聲消除模式,從噪聲完全消除逐級遞進到不啟動主動降噪功能。耳機還嵌入運動傳感器,可以在佩戴耳機時監測頭部方向和身體移動,用於調整輸出。音質同樣表現優秀,能完好呈現立體聲的空間感。

 

真無線藍芽耳機3.JPG

7、JEET Air Plus

適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極致性價機皇

這款耳機內置高通QCC3020芯片和全頻HIFI動鐵單元,可以讓音質的層次感更強,音色清澈明亮,每一個細節聽得更清晰,現場感十足。小眾精品JEET藍牙耳機彰顯個性,是不少年輕人心中最潮、最酷的藍牙耳機。

8、鐵三角ATH-CKR7TW

適合人群:運動達人

上榜理由:穩固可靠

這款耳機為運動指數比較高真無線藍牙耳機。有著柔軟的鯊魚鰭可保證穩固性,超長的續航和防水係數,可以保證運動的安全和不被打擾,喜歡低調冷色品牌的用戶可以考慮。

9、Jaybird Vista

適合人群:運動達人

上榜理由:最適合跑步在的耳機

這款在設計、電池壽命和性能等方面進行了改進,使其成為Jaybird Run的優質產品。這種耳塞能提供完全防水功能,防濺等級達到了IPX7-完全防水。

10、Bose QC35 II

適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主動降噪、佩戴舒適

這款耳機利用主動降噪和被動降噪技術,使用複雜的專有電子器件實現主動降噪,在耳罩內外都放置了麥克風。連接相當便利,可同時在兩個設備中無縫切換。外觀好看,佩戴舒服。沒有明顯的短板,較均衡的一款降噪耳機。

 

相關推薦:

 

2019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年度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