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挑選無線藍芽耳機除了品牌信仰外,耳機的參數在絕大多數HiFi玩家心中的地位非常的高。打個比方,有不少第 一次接觸無線藍芽耳機的新手盲聽和看了參數以後再聽,對同一款耳機的評價甚至大相徑庭。可以說,耳機商家在宣傳時標的參數對用戶選擇產生了極大的影響,頻響範圍是玩家最好理解的,也是最因人而異的。30-150Hz為低頻段;150-500Hz為中低頻段;500-5KHz為中高頻段;5K-16KHz高頻段。網上我們能夠查詢到,人類的聽音能力大概在20-20kHz,實際上絕大多數的青年人的聽音能力都是高於,甚至遠超這個範圍,以下就為各位熱愛聽音樂的音樂迷們介紹目前2020年市面上5款CP值最高的無線藍芽耳機﹑也是因為 ”我本身從事科技新媒體行業,因為工作性質接觸到一些耳機產品,接下來就簡單說一下我個人認為目前還不錯的5款真無線耳機“現在就來介紹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真無線耳機?

1.三星Galaxy Buds

三星Galaxy Buds.png

三星Galaxy Buds是三星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真無線耳機,蘋果的AirPods好用大家都知道,這款耳機我認為是體驗最接近AirPods的耳機產品。最突出的特點就是無縫連接,它可以像AirPods一樣在三星設備間無縫切換,連接非三星品牌產品體驗也非常不錯,基本感受不到延遲。基於耳塞造型,使其具有了一定的物理降噪效果,另外它還支持無線充電,如果你用的手機恰好是支持反向無線充電的三星S10或者三星Note 10,又或是華為和小米,那麼外出就完全不用為續航擔憂。

 

2.華為FreeBuds 3 評分:3.5分

華為FreeBuds 3.png

華為FreeBuds 3是華為最新推出的一款真無線藍芽耳機,它的體驗和三星同樣出色,延遲低,降噪夠用,華為此款真無線藍芽手機連接使用時也會有蘋果那樣的彈窗動畫。而之所以它的評分比三星低0.5,主要是在外觀,它長得太像AirPods了,我不知道這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當然,如果拋開外觀的話,我認為華為FreeBuds非常不錯。

 

3.蘋果AirPods二代評分:5分

蘋果AirPods二代.png

AirPods 2我想我應該不用詳細介紹了,我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經在使用了,它的出場率很好,坐公交地鐵經常會碰到,我們編輯部有6個人,有4個人都在用AirPods 。AirPods 2真的很好用,它是我的主力無線耳機,我的使用感受就是它真的就像是剪掉線的EarPods,它做到了無感,這是真無線耳機最應該具備的特性。

 

4.SONYWF-1000XM3 評分:4.5分

索尼WF-1000XM3.png

SONY WF-1000XM3,就是降噪豆3代,它發佈時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同時也收穫了不少用戶好評。續航長、延遲低、佩戴舒適、降噪出色都是它的優點,當然索尼在耳機這一方面,我想也沒有人會擔心。總的來說,降噪豆3是目前真無線耳機中綜合素質最好的產品之一,但有一點讓它沒得拿到最高分,就是充電盒體積稍微有點大,在輕裝出行的夏季確實會有些不便。

 

5.蘋果AirPods Pro 評分:5分

AirPods Pro.png

AirPods Pro是我今年最喜歡的科技產品,沒有之一。它擁有AirPods 2的所有優點,同時還支持降噪功能,它的降噪功能真的非常好,我每天下班坐公車都會帶上它然後打開降噪模式,不放歌,就這麼戴著,彷彿身邊的一切都和自己無關。佩戴舒適,我在買之前也有擔心聽診式效應,拿到手之後無發現是我多慮了,另外,它標配了無線充電功能。

以上就是運動藍芽耳機小邊認為目前2020年比較值得入手的5款真無線耳機,如果朋友們有不同看法的話,歡迎前來交流討論。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