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不管是出門還是在家,我們絕大多數人都喜歡佩戴耳機,而耳機種類這麼多就不得不說藍牙耳機了。為了讓各位購買到適合自己的藍牙耳機,筆者今天來總結下2020藍牙耳機排行榜,為上班族來說說藍牙耳機哪些牌子好。

一、NINEKA南卡N1S藍牙耳機

NINEKA南卡N1S藍牙耳機.png

NineKa南卡N1S藍牙耳機是最近最火的藍牙運動耳機,雖然價格便宜,在質量方面嚴格把控,把每個看不到的細節都要做好,用品質和體驗贏得用戶的信任!從選材用料開始,走訪幾百家供應商,選擇的都是進口級的材料,而且還有多達80餘項高強度品質檢測過程,比一般普通耳機多一倍的檢測工序,品質做工都沒話說。

為了保證音質和舒適度,NineKa南卡N1S耳機從選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經過30多道工序,還邀請了20多名歐美調音師,歷時2年100萬次反複調試,將最舒適度最好的音質呈現出來。

這款NineKa南卡N1S藍牙耳機在設計之初,除了考慮的是音質、舒服度外,外觀也是不落下的,由於小巧的體積和輕盈的重量,不會像帶普通藍牙耳機那樣有一種累贅感,基本上不會有難受的感覺。很多人買來一半是運動,一半是生活聽歌用,NineKa南卡N1S耳機可以滿足各種使用環境,而且在時尚界上很受歡迎。

 

二、飛利浦SHB4385藍牙耳機

飛利浦SHB4385藍牙耳機.png

從“Bass”就不難看出飛利浦SHB4385這款全無線耳機注重低音,耳機使用了8.2mm的驅動單元,可以讓您切實感受到節奏的震撼和有力的低音。

耳機的便攜盒同時也是充電盒,採用類似"抽屜"的結構取出耳機。耳機用磁吸式方式固定在電池盒內部,只要分清左右,放入耳機,聽到“咔噠”一聲即可開始充電,充電完成後耳機白燈熄滅。耳機本身的電池加上電池盒的電池,續航時間可以達到12小時。


三、魅族EP52藍牙耳機
魅族EP52藍牙耳機.png

魅族EP52比較注低音效果,適合聽一些舞曲、電音等節奏感強的音樂,挺適合運動時聽。麥克風通話質量中等水平,屬於可以聽清楚雙方聲音的程度。總續航大概9小時,充滿需要1小時25分鐘,續航表現中上水平。

 

四、Bose QuietControl 30藍牙耳機

Bose QuietControl 30藍牙耳機.png

這款無線藍牙耳機輕巧頸掛設計,柔軟舒適耐用;QuietControl 30可自由設置消噪水平,靈活適用各種場景。配備音量優化均衡技術和雙麥克風消噪系統,保證清晰通話質量;Bose Connect管理程序能輕鬆連接切換多個設備和快速匹對,支持藍牙及NFC匹對,長達10小時續航鋰電池,非常符合商務使用。

 

五、索尼WI-1000X藍牙耳機

SONY-WI-1000X藍牙耳機.png

SONY-1000X系列WI-1000X降噪耳機主動降噪頻率範圍還是很寬,中高頻的降噪上限屬於一流水準。而在室內場景中,索尼1000X系列WI-1000X降噪耳機的降噪功能也可以發揮很大作用:家居環境中的微波爐、洗衣機、掃地機器人等都會發出噪音,公共餐廳中的喧嘩聲也很影響就餐感受,而這些噪音都可以通過開啟降噪模式而得到很好的控制。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