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Bose一直是消除噪音的耳機的音頻黃金標準,可消除環境聲音和背景噪音。但是其他公司一直在穩步淘汰Bose的領先優勢,現在它已成為具有競爭優勢的產品類別,有大量誘人的降噪選擇以不同價格購買。

熱愛音樂的運動藍芽耳機小編在下面收集了2020年最好的降噪耳機,這些耳機在我們經過一段時間後全面審查或動手使用。隨著更多音頻選項的發布,才正式將更新此列表,也讓今年想購買的降噪耳機的朋友們能有更多的選擇方向

 

1.首先是索尼WH-1000XM3(最好的環繞音質)

WH-1000XM3.JPG

SONY的WH-1000XM3是索尼出色的無線降噪耳機的第三代產品,具有比以前更舒適的貼合性,並且具有更好的聲音和音樂性能。電池壽命很重要,並且電池續航能力很強,它是目前是我們2020年測試過最頂級的音頻耳機,具有降噪功能,在某些關鍵點上使B ose型號更具優勢。

 

2.蘋果AirPods Pro(最不馬虎的降噪耳機)

AirPods Pro.JPG

即使音樂或聲音聽起來不像您所希望的那樣神奇,AirPods Pro仍然還是一對真正的無線耳機的不錯選擇。這主要歸功於其出色的設計和合身性,改進的低音性能(對聲音有幫助),有效的噪聲消除和出色的通話質量。

另外,它們不像耳塞式耳機那麼引人注目。是的,以250美元的價格購買它們很昂貴,但好消息是您將可以使用這款耳機使用非常的久,雖然以會導致於您可能會耗盡電池-它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退化並且無法更換-必須購買如果您不先丟掉它們,則可以在在新一季的時間購買到蘋果最新的無線藍芽耳機。

 

3.Bose降噪耳機700(非常適合打電話)

Bose降噪耳機700.JPG

期待已久的Bose降噪耳機700是其QuietComfort 35 II 型號的繼任者,雖然可能不會實現巨大的飛躍,但它們可以提供更好的聲音,通話和降噪質量。

它們的售價為400美元換算台幣接近1萬2,但它們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全方位音頻播放器,續航時間長達20小時。大量的電池壽命所以依照這個價格來看其實不算貴

 

4.索尼WF-1000XM3(最佳的真正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3.JPG

 

SONY的新型WF-1000XM3真正無線耳機雖然不防水,但聲音卻非常出色,非常適合聆聽音樂或播放任何音頻,並且具有蘋果AirPods所沒有的功能:主動降噪。

售價230美元,它們的價格並不便宜,但其電池續航時間長達24小時(甚至還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而且音質出色,是2020年最好的新型真正無線耳塞之一。

 

5.捷波朗Elite 85h(最佳新款降噪耳機系列)

Elite 85h.JPG

 

當Jabra首次發布其新款Elite 85h(售價300美元,折合280英鎊,約合435美元)過耳耳機時,它吹噓自己將如何使用亞馬遜(Amazon)的Alexa或谷歌助手來配備始終在線(免提)語音助手控制功能。

這個特性沒有進入最終產品——顯然影響電池壽命太多,和電池壽命是至關重要的,但精英85 h仍然是一個很好的降噪耳機,此款Elite 85h讓音樂和音頻聽起來不錯,有很好的音質,舒適的穿,也適用(重要過耳耳機)作為耳機撥打電話了。

 

6.森海塞爾Momentum3(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

森海塞爾Momentum3.JPG

在高級降噪耳機方面,過去幾年,Bose和Sony一直是主導者。但是現在,Sennheiser推出了新的Momentum 3 Wireless ,它值得一提,特別是那些對Momentum系列感興趣的人。現在可以以400美元(369英鎊)的價格購買-與Bose的降噪耳機700相同的價格。

它不僅具有改進的降噪功能和出色的聲音和音頻,而且在撥打電話時也表現出色。雖然它的噪音消除和舒適度不能完全媲美Sony WH-1000XM3的噪音消除和舒適度,但它的耳罩填充了羊皮,非常舒適,在兩小時的音樂聆聽中我毫不費力地搖動它,更不用說電池壽命了。

 

7.Bose QuietComfort 35 II(最舒適的降噪耳機)

Bose QuietComfort 35 II.JPG

Bose發行新旗艦消噪700耳機時,並未將QuietComfort 35 II從其耳機產品線中刪除,它仍然是頂級消噪耳機。雖然我認為700的總體表現更好,但有些人更喜歡QuietComfort 35 II。它經常以低於其價格的價格出售,因此如果您要購買,一定要以折扣價購買。

 

8.Beats Solo Pro(最好的入耳式降噪耳機)

Beats Solo Pro.JPG

Solo Pro是第一個具有主動噪聲消除功能的Beats耳機,也是第一個通過Lightning充電的全尺寸Beats耳機。它使用了該公司的純自適應噪聲消除(純ANC),“來自於耳上的Studio3無線,經過更新的調整以適應耳上的形狀因素,”Beats說。輕擊按鈕,你可以關閉噪音消除功能以節省電池壽命,或者再次按下按鈕,進入音頻透明模式,讓你聽到外面的世界,而不僅僅是你正在聽的音樂。

這款耳機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配備了6個麥克風,其中兩個是波束形成麥克風,設計用於在打電話或與語音助手通話時聚焦於你的聲音(蘋果的H1芯片可用於始終在線的Siri)。聲音是平滑的,平衡良好與有力的低音,使音樂聽起來不鼓。它的耳朵模型非常舒適,它更緊湊的設計旅行比一些全尺寸的模型在這個名單上。我只是希望它能便宜一點。

 

9.Bang&Olufsen Beoplay H9(第三代)

Bang&Olufsen Beoplay H9.JPG

 

Bang&Olufsen的Beoplay H9在頂級降噪耳機的討論中並未得到太多提及,因為500美元的價格實在是太貴了。最新的第三代版本已通過多種重要方式進行了升級,使其比早期的H9i更好。該版本的電池壽命已從以前的版本延長到25小時,現在有一個專用於語音助手的按鈕,耳墊和頭帶上的填充物更加柔軟,觸摸控制得到了調整。聲音還是不錯的。

 

10.JBL Live 650BTNC(200美元以下)

JBL Live 650BTNC.JPG

儘管其降噪功能和舒適度與Bose和Sony的競爭機型不盡相同,但JBL的Live 650BTNC(售價160美元)在聲音方面表現良好。如果您不想在降噪耳機上花費300美元或更多,這些耳罩式耳機值得考慮。我們喜歡那聲音!

 

11.Beats Studio3 Wireless(最被低估的藍芽耳機)

Beats Studio3 Wireless.JPG

很多人不會將Beats Studio3 Wireless視為降噪耳機,但它確實具有主動降噪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它有點像被低估的耳機,具有良好的電池壽命,優質的聲音和舒適的耳墊,而且現在它已經賣了一段時間了,其售價低於標價,有時甚至更低。

 

12.Bose QuietComfort 20(長途飛行最適合的降噪耳機)

 Bose QuietComfort 20.JPG

實話實說,這些是我平時隨身攜帶的入耳式耳機。消除噪音的耳塞僅佔袋內空間很小,不需要電池(因此無需擔心電池壽命),請注意,這些入耳式耳機已經放了一段時間了。由於它是有線型號,因此尚不清楚Bose是否會對其進行更新。 但這款無論是在航空公司的機上娛樂系統上還是在機上,都非常適合觀看機上電影您自己的設備。它們提供了令人驚訝的良好降噪效果。如果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缺少耳機插孔,請不要忘記耳機適配器加密。

 

13.森海塞爾HD 4.50(物有所值)

森海塞爾HD 4.50.JPG

如果您負擔不起這份清單上的某些高級型號,請考慮使用Sennheiser HD 4.50這樣的耳機。它以誘人,舒適的設計提供良好的聲音和良好的消噪功能,通常售價不到150美元。

 

14.AKG N60NC(良好的入耳式降噪耳機)

AKG N60NC.jpeg

對於降噪耳機,大多數人都選擇全尺寸型號。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套更緊湊的耳機,那麼AKG N60NC是一款出色的入耳式耳機,同時還具有主動降噪功能。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