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和有線耳機相比,在音質上區別不大,無線比較方便,主要是中間的線被電波代替而已, 不少人在購買耳機的時候,都會面臨這樣的選擇,藍牙耳機和有線耳機哪個好呢,其實小編覺得,有線和藍牙耳機各有利弊,還是要看在什麼樣的場合下使用,我們可以來具體比較一下。

u=3921469071,3414688435%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有線耳機音質比藍牙耳機好這是毋庸置疑的,至少對現在的耳機的製作水平來說。但有線耳機也存在很明顯的缺點,比如說在放置的時候容易發生線與線纏繞,經常要花時間解開,不適合身體運動的時候用,例如走路,跑步,健身等。而對於藍牙耳機這些缺點便不存在了,因為它是通過電波傳輸的,它是需要充電才能使用的,對於運動聽歌,商務通話,開車接聽電話使用來說是在方便不過了。所以說兩者各有優點,在我們生活中建議兩種個入手一個,畢竟目前藍牙耳機技術逐漸也成熟起來了,價格也不貴。

 

有線耳機線金屬有影響嗎?

有線耳機是通過金屬線(比如銅線、銀線、銅包銀等)作媒介進行傳輸,受到外來干擾會比較少,聽覺是在音質也會更逼真。銀線在音質高頻往上提升時候會比較好,低頻時質感會比較不好,相反對銅線來說音質中高頻比較差,但總體音質會更好,更飽滿紮實,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在其他細節因素比如說線的電阻,電容,製作細節也會有所感染,所以在選耳機時候不必拘束於金屬線的材質。

u=4047324077,2455496988%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有線耳機線外部膠狀材料哪種好?

首先,耳機有線耳機線外部膠狀材料有分TPE材料和TPU材料,那耳機線用TPE材料還是TPU材料比較好?TPE的手感,柔韌性比TPU好,價格也比TPU便宜,而且TPE抗拉變形能力要比TPU好,所以我們在選購耳機線材料要主要選TPE材料的線。

 

 

品牌耳機是需要“煲”的

說一個冷知識給大家,品牌耳機在剛剛使用的時候就是“煲”的,可能有些人會不懂,是扔進電飯煲還是鍋裡。運動藍芽耳機小編就先簡單的說下,就是耳機剛剛買的時候可能部分元件很久沒用存在“老化”,需要通過使用一段時間後音質才會真正體現出來,如果你剛剛買了一個品牌耳機聽起來音質差,讓耳機用一段時間再說,這點是無論是傳統的有線耳機或者藍芽耳機都是一樣的道理

JEET W1運動藍牙耳機.JPG

 

最後大家在糾結藍牙耳機和有線耳機哪個好的時候,對有線的耳機最大的顧慮可能也就是有線耳機有線的束縛,尤其是在戶外運動的時候,或者根本騰不出手來的時候,有線就會成為羈絆,放口袋裡,耳機線很容易就相互纏繞,解扣都要解半天,尤其是對於我們這種強迫症來說,線不能弄整齊真心看著難受,所以這邊小編整體上還是會推薦藍芽耳機部分像是下面這款Focus3C自有品牌的藍芽耳機,他保留傳統有線耳機的音質更加上穩定度也是非常不錯不會時不時就斷訊,如同我們剛剛上面提到的品牌耳機在剛剛使用的時候需要的是“煲”,在煲過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音質真的可以完美詮釋出,很多重低音的表現真的都是很棒,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上很多跟我一樣愛運動的朋友都說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 Focus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一定是不會讓你失望,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FOCUS3C4.JPG

 

FOCUS3C2.JPG

 

相關推薦:

 2019國外網站亞馬遜推薦最佳無線藍芽耳機選擇指南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2019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