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要過去了,這邊來分享下2020年最值得推薦的藍芽耳機回顧,如今聽歌、追劇已經成為了現代人消磨時間的一大愛好,古裝劇、現代劇、綜藝、動漫等等熱門節目層出不窮。為了能更好、更方便地追劇,藍牙耳機是必不可少的,那麼,平時喜歡聽流行歌曲的要選擇什麼樣的藍牙耳機呢?接下來就為大家結合發燒友的推薦各類產品的評價,給大家整理了藍牙耳機排行榜,希望能幫助到大家選購藍牙耳機。

 

一、Nank南卡lite半入耳藍牙耳機

Nank南卡lite半入耳藍牙耳機.JPG

NANK南卡藍牙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牙耳機,前段時間被各大數碼媒體評價為2020年藍牙耳機“最具性價比首選”的稱號,其網紅氣質和火爆銷量得到了再一次的昇華和肯定。

配置方面,Nank南卡lite搭載定制13mm大動圈單元以及高通芯片(支持Aptx/AAC協議),兩個麥克風陣列波束成形技術,搭配ENC雙麥降噪技術,可以做到通話無阻,ipx5級防水,以並且支持開蓋秒連。 Nank南卡lite在上市的1年前,Nank南卡團隊就已經和市面上大品牌的30多款耳機品牌進行音質、延遲測試。光遊戲延遲問題,Nank南卡藍牙耳機團隊通過180天的攻堅和多次技術迭代,研發出了“NANK南卡遊戲模式”,採用雙主機+高通芯片+NANK遊戲模式,連接手機藍牙時達到遊戲超低延遲,音畫完全同步!

另外,這款NANK南卡耳機舒適度和音質之高是在業內有口碑的,還在測試階段,就已經建立高標準的聲學實驗室,還聘請加大拿多倫多音樂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歷時兩年,針對不同音樂風格,百萬次調校,使其音質高度還原原聲,呈現強勁寬廣音域,讓高音富有動感,低音渾厚有力,媲美千元耳機的效果。

 

 

 

二、酷狗X5真無線藍牙耳機

酷狗X5真無線藍牙耳機.JPG

耳機外觀的設計靈感來源於ET外星人的線條,簡簡單單勾勒出獨樹一幟的科技感外觀,而珠寶的外形和光澤又讓耳機更顯華麗的美感,外側正面燙金色“K”LOGO,質感看起來不錯,讓人眼前印象深刻。酷狗X5在耳翼部分採用了柔軟親膚的矽膠材質,由於個人耳朵的原因,我選擇的中號耳塞在貼合耳道方面的表現還是較好的,戴著毫無壓迫感,十分舒適,而且還極大地避免了耳機的掉落。

 


 

三、JBL T220TW藍牙耳機

JBL T220TW.JPG

JBL T220TWS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半入耳式設計,金屬飾面+親膚材質,輕柔磨砂,防滑且佩戴舒適,共有六種配色可選:珍珠白、冷峻黑、青瓷灰、青灰粉、海洋藍和森林綠;續航時間19小時,耳機續航時間為3小時,充電盒額外提供16小時續航;高品質12毫米動圈驅動單元,具有低失真和出色的精準還原特性,在任何音量下,都能呈現超寬動態範圍、均衡的音效;新一代藍牙5.0芯片,帶來更低延遲、更低功耗,傳輸距離長達15米;雙麥克風降噪,通話更清晰。

 

四、漫步者lollipods藍牙耳機

lollipods藍牙耳機.JPG

漫步者lollipods藍牙耳機從我自己體驗的結果上來看,舒適度不錯,模仿蘋果AirPods的側入耳設計。並且性價比也還可以,售價在200元以內,但是已經有高通芯片這一配置了。不過漫步者雖然配置不差,但是不支持蘋果AAC,所以如果是蘋果手機用戶,試聽音質會比支持AAC協議的藍牙耳機差,而且藍牙穩定性受到兼容性影響,也比較卡頓和不穩定。

 

我推薦真無線藍芽耳機,因為真無線藍芽耳機在目前而言熱度是最高的,而且現在真無線藍芽耳機用的都是藍芽5.0晶片,相比之前舊板的藍芽4.0而言連結是更快的,而且穩定度也更加不用多說,傳出距離更遠,延遲率更低,因此我們不能從性價比角度去考慮,更重要的是要從功能性去切入,所以以上是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推薦的幾款不錯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