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點的藍牙耳機好還是好點的有線耳機。我最糾結的選是藍牙耳機和有線耳機
我覺得藍牙耳機方便在屋裡多遠都可以接著聽,但一般有線耳機不行但耳機音質好。有過這種感覺的開導開導我把。就是怎樣才能讓我堅定一點買其中的一種耳機。

以上就是最近有許多朋友私訊運動藍芽耳機小編的問題這邊,小編這也給出了一些建議跟解答

 

分析如下
1、從價格與方便的角度上來說,有線耳機是要優於藍牙耳機,有線耳機對比藍牙耳機有個巨大的優勢就是不需要充電,隨時都可以使用,使用非常方便,而且在音質的穩定性方敏也要比藍牙耳機更為出色,價格上也比藍牙耳機便宜許多。
 

838ba61ea8d3fd1f2c31ae173d4e251f95ca5fe6.jpg

 

2、從便攜與功能上的角度來說,藍牙耳機更為出色,藍牙耳機因為採用的是無線連接,非常便捷, 不受到線條的束縛,可以在聽歌的同時做其他事情,而且藍牙耳機具備重撥、來電保留以及拒聽等實用功能,這也是有線耳機不能比擬的。除此之外,使用藍牙耳機可以讓人們的大腦遠離手機輻射,有利於人們的身體健康。
 

d0c8a786c9177f3e10f5f1207dcf3bc79e3d56dd.jpg

 

1、音質
衡量耳機可以用一些評價音箱的方法,但耳機的聽感與音箱是不同的,音箱發出的聲波在空氣中衰減、發生干涉,與人的頭和耳朵相互作用,耳機的聲音是直接進入耳朵的。
耳機的聲音的好壞比它的技術性能更重要,由於人頭和耳朵的形狀是不同的,一副耳機對不同人會有不同的聽感,所以推薦只能作為參考,有機會一定要親自聆聽才可以真正感受到耳機的聲音。
什麼是高保真耳機?國際電工委員會IEC581-10文件中推薦的高保真耳機的主要性能是:頻率範圍不小於50Hz-12500Hz,目前動圈耳機的最佳頻率響應為5-45,000Hz左右;典型頻率響應的允許誤差正負3dB;頻率響應曲線的斜率不超過每倍頻程9dB;在250Hz-800Hz內左右單元在同一倍頻程帶寬內平均聲壓級之差不超過2dB;100Hz-5000Hz範圍內,聲壓級為94dB時,諧波失真不超過1%,100db時不超過3%;耳機相對於音箱的最大優勢在細節上,實際聆聽一副優秀的耳機應該是聲音清晰、細節豐富、無可聞失真;低頻深潛而清晰,得到有效的控制;整個頻帶要順滑平整,高頻不過亮或過暗。對於任何一副耳機,三頻不可能都是十分完美的,它們之間平滑自然地連接是最重要的。

2、舒適性
耳機的舒適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使用耳機的同時如還有其它的活動也要考慮進去,一副耳機不能太緊也不能太鬆,應可以長時間佩帶。頭帶和單元的可調整性可以保證不同頭部形狀和不同用途的使用,專業音頻人員有時需要單只單元監聽,單元就需要能夠旋轉,另外線的長度和單元的入線方式也是影響使用的一個因素。在調整頭帶長度時要注意:頭帶短,對頭頂的壓力大,耳罩對頭的壓力就小,頭帶長時相反,三點的壓力要取得平衡才是最舒適的,對於自適應頭帶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也有部分耳罩式耳機採用了五邊形的設計,能夠更加貼合人耳,佩戴更為舒適。

3、耐用性
耐用性在便攜音響和專業領域是非常重要的,便攜音響的耳機比較輕小,容易被損壞;專業耳機使用和移動頻繁,線也容易被踩斷和拉斷,要求耳機製造的非常堅固,而且部件易於維修和更換。
另一個與耐用性相關的是承受功率,很小的功率就可以把耳機推的很大聲,超過承受功率時就有損壞耳機的可能,一般民用耳機的承受功率小於100mW,專業耳機在100mW-1000mW 。高阻抗耳機的音圈抗性較強,不像低阻抗耳機音圈對功率變化那樣敏感,更加耐用。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 Focus-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應該啦~,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