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購買的10款最佳運動耳機

運動藍芽耳機小編分享購買最適合游泳,跑步等的耳機

以下是我們的熱門精選

 

1.最佳整體:SENSO藍牙運動耳機

41hA4cNFBUL.jpg

SENSO藍牙耳機在亞馬遜上排名第一,並且有充分的理由; 超過20,000條評論因其價格,8小時長的電池續航時間,藍牙4.1 CSR技術和IPX-7防水等級,在5顆星中排名4.2。

SENSO藍牙耳機提供最先進的聲學組件,可提供豐富,完整的音質,深沉的低音和清晰的高音。他們的鋰聚合物電池在1.5小時內充電,可提供240小時的待機時間。借助藍牙4.1無線技術,您可以將移動設備連接到30英尺以外。其CVC 6.0噪音抑制意味著您可以在不受任何外界干擾的情況下欣賞音樂。耳機提供一年保修。

 

2.最佳整體造型:Bose SoundSport 藍牙耳機

419dDg1VgPL.jpg

最好的運動耳機應該穿著舒適並且安全合身。防汗Bose SoundSport無線耳機都是最好的選擇。它們配有小型,中型和大型耳塞,每個耳塞都配有帶軟矽片的StayHear + eartips。這提供了舒適寬鬆的合身,同時又安全舒適。作為跑步者或騎車人,尤其重要的是,您在外出時會注意周圍的環境,並且SoundSport允許環境聲音過濾器以確保安全。

就聲音而言,Bose SoundSport耳機可以提供蓬勃發展的低音,讓您的血液長時間保持鍛煉。如果電池續航時間為6小時,您應該能夠在重新充電之前進行大約一周的鍛煉。

 

3.最舒適的運動耳機:Jaybird X3

31TYkfOKqNL (1).jpg

渴望舒適,但又不想犧牲音質?Jaybird X3耳機是您最好的選擇。雖然被歸類為運動型耳機,但由於採用疏水性納米塗層來吸收水分,X3的舒適性使其成為日常聆聽的完美之選。此外,憑藉8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您無需在音樂中段充電。

矽膠耳鰭附著在耳朵上以保證它們的安全,這使它們成為您在旅途中的實用選擇。在包裝盒中,您還可以獲得各種尺寸的耳塞附件,無論您的耳朵形狀如何,都能適合您。由6毫米驅動器驅動,你會對蓬勃發展的低音感到滿意。但如果聲音與您的偏好不符,您可以下載Jaybird的MySound應用程序來自定義您的聲音。

 

4.最長期配戴舒適運動耳機:Bose SoundSport Pulse

31i-wpoTHeL.jpg

不要與最初的Bose SoundSport混淆,無線脈衝增加了一個全新的功能來區分自己。通過內置的心率傳感器,這些耳機能夠為您提供有關跑步的詳細信息。連接到智能手機應用程序,Pulse用戶可以實時查看心率表現。對於認真的跑步者來說,這將有助於指導他們加快跑步或退回。

管理心率並不是Pulse的唯一亮點。當你在跑步中移動,扭轉或轉動時,你想要的最後一件事就是移動的耳機。無論如何,Bose的StayHear +耳機技巧都會留在你的耳朵裡。所創造的溫和密封不僅舒適,而且還可以阻擋環境噪音。尖端上方的延伸翼也可以將耳機保持在適當位置。

不幸的是,每次運行都無法完全消除你周圍的世界。如果有來電,內置麥克風可以應答和結束通話。除了麥克風外,內置遙控器還可以兼作調節音量或暫停/播放音樂的方式。每次充電可享受五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5.最佳預算運動藍芽耳機:AUKEY Latitude無線耳機

XSA.jpg

Aukey Latitude的簡單設計不會讓人頭疼,但在音質方面,享受aptX技術豐富純淨的無線聲音,並從三種EQ設置中進行選擇,以增強您的個人聆聽體驗。

這款耳塞採用兩部分設計,配有纖薄的入耳式耳塞和耳鉤,兩者均採用堅固舒適的矽膠材料製成,可隔離聲音而不會造成壓力。該耳機具有IPX4防水等級,可防止汗水和雨水,以及固定在脖子上的磁性尖端,方便攜帶。電池續航時間約為8小時 - 即120首歌曲 - 耳機只需90分鐘即可完全充電。如果無線耳塞不符合您的預期,Aukey還提供45天退款保證和24個月的產品更換保修。 

 

6. 最高的CP值:Anker SoundBuds Slim 運動藍芽耳機

31nM61dNLkL.jpg

Anker SoundBuds Slim售價不到1500台幣,為您提供大多數其他預算耳機的功能,包括無線音頻,堅固的麥克風和直觀的遙控器。

SoundBuds採用橡膠製成,防水等級為IPX4,它們可容納6毫米的驅動器,可提供穩定的低音效果。電池可以使用大約7個小時,在這個價格範圍內令人印象深刻,並且它們配備了大量可定制的耳塞和耳罩選項,以確保完美貼合您的耳朵。最好的:如果你不確定購買預算耳機,你可以輕鬆休息,因為Anker提供18個月的保修。

 

7.最持久電力表現:Jaybird Tarah Pros 運動耳機

VWWVW.JPG

 

這些Tarah Pro耳機是Jaybird運動耳機系列中最優質的產品之一,它們提供了一些您在更實惠的X系列中找不到的功能。他們在我們的名單上獲得這個位置,因為你只需一次充電即可獲得一定的遊戲時間。只需兩個小時的充電即可為您提供長達14小時的音樂(幾乎是該品牌其他耳機播放時間的兩倍)。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插入Tarah專業版只需五分鐘,並獲得整整兩個小時的音樂時間,如果時間緊迫,那就太棒了。IPX7具有防水等級,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在惡劣天氣下正常工作,如果長時間暴露在汗水中,您也不必擔心。

堅固的編織線纜看起來也非常優質,並且他們自己在旋轉接頭上製作耳塞,因此您可以根據最舒適的方式在耳朵下方或上方佩戴耳塞。盒子中還包括三種尺寸的翼形矽膠尖端,可提供額外的舒適感和更加可定制的貼合性。啟動隨附的Jaybird應用程序以自定義EQ和聲音設置,這些耳塞將支持您完成任何跑步或健身活動。

 

8.最佳連線穩定度表現:Sennheiser OCX 686G 運動耳機

VEEBE.JPG

如果你真的不介意從你的耳塞懸掛一對耳機線,那麼Sennheiser OCX 686G是你可以購買的最好的運動耳機套裝。這些耳塞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並具有一些非常穩固的音質。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深沉,低沉的低音,那麼它們可能不適合你(但是再次,入耳式耳機在低音部門從來沒有完全驚天動地)。然而,它們確實在清晰,高強度的中高端範圍內。Sennheiser是聲音技術的頂級品牌之一,因此您可以期待一定程度的質量。

聽起來,OCX 686G還提供了一個在線遙控器和麥克風,只需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暫停音樂或接聽電話。耳塞設計延伸至耳道,減少環境噪音滲透,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耳夾確保適合大多數人。(它包括三種耳墊尺寸選項。)橢圓形抗菌耳適配器為您的日常健身增添一定的衛生水平。

 

9.跑步最佳的選擇:Jaybird X4 運動藍芽耳機

31R1GnbtOKL.jpg

市場上有數以千計的選擇,找到最適合跑步的耳機絕非易事。但是感謝Jaybird X4s - 它在舒適,聲音和電池方面達到了所有正確的音符 - 你可以取消搜索。每個超泡沫吸頭都設計成符合個別耳道。加入熱反應技術以增強聲音,Jaybird X4似乎已經成為贏家。

然而,不僅熱電技術有助於Jaybird音質良好。該公司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提供自定義均衡器(EQ)。從那裡,您可以保存自己的個人設置以獲得最佳聲音。

每一個運行良好的耳機都應該能夠承受持續不斷的汗水。Jaybird符合此要求,然後一些具有IPX7等級,確保您可以下雨或下雨。無論外麵條件如何,8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都可以讓你通過快速慢跑或者你已經完成的馬拉鬆比賽。10分鐘的快速充電可以讓您在緊要關頭獲得60分鐘的電池續航時間。 

 

10.最適合游泳的運動耳機:H20 Audio流式防水藍牙播放器

41gxepa11zL.jpg

當談到頂級水下性能時,沒有什麼比得上H20 Audio的Stream防水藍牙播放器和耳機了。這款防水配件具有IPX8防護等級,這意味著耳機具有100%的防水性,不會出汗,下雨,甚至可以浸入12英尺深的水中。有競爭力的運動員將對該產品的流體動力學設計印象深刻,H20 Audio稱其為“由游泳者設計,適合游泳者。”耳機專為促進耳朵的正確對準而設計,配有八個不同尺寸的耳塞,幾乎可確保最大的舒適度安全。

在音質方面,這些耳機聽起來和他們的感覺一樣好,具有優質的水下聲音表現和強勁的低音。MP3播放器具有10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和8 GB的內存,可以容納所有您喜愛的音樂(最多可達2000首音樂)。Stream還提供藍牙連接,但不幸的是,它不能在水下工作。儘管如此,藍牙的距離為30英尺,非常適合慢跑和其他陸地訓練。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上很多跟我一樣愛運動的朋友都說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UN-musi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UN-musi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UN-musi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一定是不會讓你失望,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