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立體聲藍牙耳機,解決了手機連接耳機無線的問題,但左右聲道之間依然需要有線連接來,以此保證左右單元的供電和信號傳輸一致性。自蘋果AirPods發布以來,真無線藍牙耳機開始進入大家的視野,所謂真無線藍牙耳機,就是由左右兩個耳機是無線連接的。當你開車時,你只需激活一個耳機,節能省電;當你運動時,激活兩個,就即能滿足高品質立體聲音樂效果,還不用擔心運動時會甩到耳機線造成危險。更為完美的是,收納充電都更為方便。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幾款真無線耳機。

推薦一:蘋果AirPods

u=2727960735,3193029343%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蘋果AirPods是真無線耳機的推動者,當年這款耳機是由於iPhone 7取消了3.5mm的耳機孔,為了彌補沒有耳機孔的缺陷才發布的。沒想到居然大受歡迎,還帶動真無線耳機春天的到來。AirPods的外觀很像是直接砍掉線纜的EarPods,非常小巧輕便,一次充電可以滿足5小時使用,僅需充電15分鐘即可使用3小時,配合電池盒使用更是可以滿足24小時的需求。內置W1芯片更是能滿足各種智能操控,音頻傳輸則使用了比SBC更高一級的AAC。

推薦二:索尼WF-1000X

u=2608706735,3666033201%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索尼WF-1000X最大的特點就是具有降噪功能,索尼自稱為“降噪豆”。外觀採用金屬烤漆的工藝,搭配黑色的主色調,看起來很有科技感。佩戴方面更適合耳廓偏小型的朋友,佩戴感受有點類似於傳統入耳式耳機。續航時間上,降噪豆可以實現3小時的使用時間(降噪開啟),配合便攜盒可以實現9小時的續航,支持快充功能,充電15分鐘可使用70分鐘。

推薦三:捷波朗Elite 65t

推薦三:捷波朗Elite 65t.jpg

捷波朗Elite 65t將主動降噪技術結合耳塞本身的被動隔音,配合4麥克風降噪技術,創造了通話、聆聽都很清晰的專業級降噪技術,配合APP還可以自如調整降噪等級與定制化EQ設置,滿足多場合的使用需求。續航方面,一次充電可使用5小時左右,搭配充電盒可支持15小時左右的續航。除此之外,其還擁有IP55級別的防水等級與2年的防塵防水質保期。

推薦四:Bose SoundSport Free

u=2489392826,2812946731%26;fm=173%26;app=25%26;f=JPEG (1).jpg

BOSE Soundsport Free的外觀設計採用了其經典元素鯊魚鰭矽膠耳塞,長時間佩戴也倍感舒適與穩固,很適合運動時使用。Bose數字信號處理技術結合音量優化均衡器和自有的聲學設計,讓耳機呈現出清晰、飽滿和均衡的聲音。IPX4級防水,充電一次可以使用5小時,便攜充電盒可以提供額外10小時電量。Bose還提供追踪丟失耳機程序,不用擔心耳機丟失。

推薦五:小問TicPods Free

u=3281893275,640811333%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小問TicPods Free從外觀上看,有點跟蘋果AirPods很相似,也具備蘋果AirPods入耳檢測、撓撓觸控等功能,相比於按鍵式的耳機,操作要方便很多。IPX5級防水防汗,運動流汗也不用擔心。續航時間上,單次充電可以使用4小時,配合充電盒可以實現17小時以上的續航,支持快充,充電15分鐘可以使用85分鐘。CVC消噪技術,可以有效清除雜音。

推薦六:魅族POP

推薦六:魅族POP.jpg

作為魅族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魅族POP採用先進的“雙無線”設計(無線連接+無線充電),單邊耳機僅重5.8g,支持IPX5級防水,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入耳式設計,無論是跑步、健身,還是日常使用都能穩固佩戴。擁有15小時的超長續航時間,石墨烯高保真單元,雙耳立體聲通話,支持通話降噪技術,輕觸式操控,操作簡單方便。

真無線耳機解決了運動藍牙耳機有線連接的問題,用著方便安全,隨機配製收納充電盒解決了藍牙耳機使用時間短以及收納不方便的問題。此外,真無線耳機還擁有立體聲降噪設計,聽音樂、通話都能有很好的音質。快扔了你手裡舊款藍牙耳機吧,換上一款真無線耳機。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2018推薦幾款熱門且適合穿搭逛街的頭戴式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