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打包技巧決定了你的旅行品質(出國行李收納技巧分享)

大家都聽過這樣一句話: 「征服登山者的,不是遠方的高山, 而是鞋子裡一粒小小的砂子。」 一趟旅行的品質下限 決定於你身邊的那個行李箱 行李箱一直亂糟糟 別看是小小細節 絕對會讓你的旅行大受影響 今天小編奉上行李打包技巧 旅行品質立即提升100%

 

 

打包步驟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1,列個清單(list) 打包行李最擔心的事情就是落下東西,行前列出一個整理清單,根據清單上面的備註挨個整理,如果有遺漏的東西可以隨時發現。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2、浴帽可裝鞋 浴帽很容易洗乾淨,所以裝鞋子的時候可以借用一下浴帽~箱子乾淨的同時也不會損耗鞋子,一舉兩得。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3、皮帶妙用

既可以撐起襯衫的領子又能保證腰帶不彎折、不亂跑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4、保鮮膜防漏

保證不會有液體漏出來!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5、眼鏡盒收納物件

這個簡直是太方便了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6、旅遊物品不拆包

平時出遠門會用到的日用品旅行包,護頸枕,適配器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用不到,就讓它們在箱子裡呆著好了~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7、小布包裝髒衣

行李箱裡放上一個髒的小布包,在旅程中的髒衣物可以放在裡面,可以和乾淨的衣物有一個隔離。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8、空糖盒收納把夾頭髮的小卡子放到空糖盒裡,放在包里隨用隨拿,還能避免弄丟。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9、隨處可補充電源

如果線都忘記帶了的話,那就試著去就近的充電樁試試,說不定能找到適合你的電源哦。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10、鳳尾夾安全帽把剃鬚刀頭用夾子夾住,保護刀片又防止劃傷衣服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11、複印件留給信任的人

掃描並複印自己的護照、身份證,掃描文件發到自己郵箱裡,複印件留給信任的人。如果這些東西不幸丟失或被偷的話,至少還能證明自己的身份。

 

出國行李收納技巧12、舊隱形眼鏡盒隨身攜帶

少量的化妝品,可以放到舊隱形眼鏡盒裡隨身攜帶如果你不戴眼鏡。

 

 

最後在附上出國行李收納技巧實作影片

出國行李箱不知道怎麼收最省空間?快讓家事達人教你怎麼樣收東西最聰明!

 

分享網友熱門推薦出國旅遊必備商品 :https://shopee.tw/shop/7438632/

 

 

延伸閱讀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