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在健身房訓練(本人不推薦在室外跑步時佩戴耳機,主要考慮安全問題),喜歡佩戴耳機聽音樂,在運動的時候,放自己喜歡的歌曲,感覺在這樣的場景下可以調動自己運動的積極性。當你運動中揮汗如雨時,不聽點歌總覺得缺少那麼點激情。

 

IJIJJJJ.JPG

但是多人不知道在訓練時候佩戴什麼耳機?今天就給大家推薦幾款使用過後效果比較好的耳機:

1、Powerbeats2無線入耳式重低音/索尼Mdrxb50ap(Tie)藍芽耳機

 

u=3763871518,3642861132%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SONY的這款耳機在低音效果方面是無與倫比的。如果我們的預算可以,我們將選擇這款藍牙無線耳機。

在已知的耳塞(其可以在鍛煉過程中防止出汗嚴重,影響品質)、這款耳塞獲得稱讚,他的發行價格是13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儘管這里大多數的名列前茅的品牌會有電線,一些健身者在使用後表示,他們曾嘗試過無線頭戴式耳機、不用質疑,這將是你最好的選擇。同樣的音質加上重低音,就選擇這款實惠的SONY 運動藍芽耳機。

2、SONY MDR-J10 運動藍芽耳機

u=4139529013,3790702113%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3、蘋果IPhone/IPod ear pod 運動藍芽耳機

u=218962516,3975640944%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這款產品很令人驚訝。超低的價格,整體的聲音質量和易於使用。最近,經典的白色花蕾款更為舒適,更善於抵抗汗水和具有更好的聲音質量,它不像那些一次性產品,蘋果的產品已經達到了巔峰。顯然,在健身房的耳機裡面,價格並不總是好事!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健身時不摘耳機也能側耳傾聽,Focus-3c F8降噪隔絕噪音讓訓練更專注

大家都知道音樂與運動是脫離不開的,不聽歌訓練感覺自己都不在狀態,所以耳機是我訓練的必備品,一般我都是選擇藍牙耳機,而且更傾向於入耳,

我平時訓練主要是力量訓練和低強度的有氧訓練,所以對佩戴穩定性要求不是高,不過對降噪要求比較高,為什麼我不喜歡頭戴耳機的,說實話從外觀的角度來說,頭戴耳機是拉風的,但是我在北京,天氣熱的時候居多,而且冬天也是有暖氣的,室內氣溫相對較高,頭戴耳機真的是很難駕馭,瞬間耳朵就濕了,會感覺捂得不行!唯一的解決辦法只能是帽衫帶帽子這樣就不至於太多汗流進耳機裡耳朵也會舒適很多,雖然運動耳機都是號稱防水,但是我覺得太多汗也是會影響壽命和使用情況的。

FOCUS-3C F8無線藍芽耳機尤其是包裝設計,十分討好,音質和降噪技術都表現出不錯的水平,續航時間也是綽綽有餘,佩戴方便,而且運動中穩定性表現很好,操作便捷,磁吸功能也很方便!

畢竟是主打運動的一款產品,所以防汗防塵還是很重要的,我代謝比較高,別說運動了,只要氣溫有些升高我就特別愛出汗,訓練中更是大汗凌漓,當時全程下來感覺耳機並沒有太大影響,音質啊,流暢性都很好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