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藍牙耳機品牌實在太繁雜了,很多新手剛剛入門的時候並不知如何下手。小編作為耳機資深發燒友,用過的藍牙耳機品牌不少,今天就給大家良心推薦幾款頂級性能耳機。


第一款:運動專屬JEET W1S發燒旗艦藍牙耳機

11818124_1539155974728183_thumb.png

對藍芽耳機圈稍微了解的人,大致都聽過JEET這一網紅耳機。官方一直奉行“實用主義”,把預算花在音質上,導致外觀不出眾。官方也率真地以“醜”自居,甚至舉辦了無數創意活動,醜人福利、醜的發布會等來為“醜”代言,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JEET最出名的一句話是“憑良心做好品質,才能征服每個人的耳朵!”。為了打造輕奢音質,他們尋遍全球三十多加供應商,獨家建立了聲學實驗室。據報導,JEET售價雖不到500元,但音質卻做到了與國際大牌只有7%左右的音質差異。音質效果爆發度十足,因此也被稱為是耳機裡的“寶馬小鋼砲”。

  JEET-W王者燃醒系列,是這個網紅藍牙耳機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旗艦系列,堪稱巔峰之作。特別是JEET W1S,國內首款運動發燒級藍牙耳機,加強了運動的耐造性以及抗極端環境性,被無數運動達人推崇和喜愛,銷量和口碑更是刷新了歷來藍牙耳機的記錄。

 

第二款:AKG K374BT入耳式無線藍牙耳機

11818124_1539155980441438_thumb.png

AKG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全球四大耳機廠商之一,在音頻領域內有著不低的知名度。不過AKG的研究領域更多是有線耳機,對於無線藍牙耳機推出的型號極少。但作為入門級的推薦,AKG K374BT絕對可以列入考慮。這款耳機售價在千元以內,聲音解析力很足,有不錯的高頻表現力。

 

第三款:beats X 頸線式無線藍牙耳機

11818124_1539155985582221_thumb.png

Beats耳機一直被發燒友詬病的是其性價比不高。但對於蘋果手機用戶來說,BETAS作為入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beatsX的外觀設計時尚,和蘋果手機連接便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beats的充電口與蘋果手機充電口一致,這樣就免去了多準備一條線的煩惱。

 

第四款:華為free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

11818124_1539155990274184_thumb.png


真無線也是時下比較熱門的藍牙耳機設計風格,包括蘋果AirPods、JBL free以及b&o E8在內都是真無線的設計。而華為這款freeBuds外形與蘋果AirPods的酷似,同樣是蝌蚪尾巴造型,但華為採用是純黑色設計,磨光材質,突顯了濃厚的科技感。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2018推薦幾款熱門且適合穿搭逛街的頭戴式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