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aton_Facebook_June_09.jpg

 

音樂的體驗空間無疑為更加精緻的旅行添加了旅多的樂趣。事實證明,耳機與我們的智能手機一樣普及,是我們9成5旅行或空中通勤的必需品。雖然您應該知道平均耳罩或基本耳塞是不夠的。購買合適的旅行耳機時,質量是關鍵。三個關鍵功能讓您保持旅途中的無限樂趣,使旅行更加愉快:最佳的旅行耳機非常重要的是必備噪音消除,合身舒適的耳塞和更長的電量壽命。

噪音消除:調整旅行聲音

無論是鄰居喋喋不休的聲音,乘坐火車的軌道,或者是需要專注於飛機上享受音樂,噪音消除都是旅行的重要舒適功能。大多數現代耳機都配備了無源或有源降噪技術,或兩者兼而有之。雖然許多型號成功地消除了環境背景噪聲 - 低頻噪聲,例如飛機發動機的轟鳴聲或陣風 - 但大多數耳機模型並未設計用於阻止大多數環境干擾。

無源降噪耳機在技術上是隔離噪聲的,不使用任何電子降噪技術。有源降噪耳機具有與其無源對應物相同的屬性,同時將麥克風和復雜處理添加到等式中以實現卓越的清晰度。

設計:攜帶友好和舒適功能

耳機耳塞的設計是尋找完美旅行伴侶的下一個關鍵功能。耳機本身和耳塞應該均採用緊湊型設計,可輕鬆放入任何口袋中。耳塞通常位於耳朵的外耳或“碗”中,而耳內設計實際上進入耳道。對於合理的價格,狂熱的音樂愛好者可以通過運動藍芽耳機推薦的旅行耳機獲得便攜的便利和出色的聲音輸出

全尺寸入耳式耳機僅因設計而支持更多降噪功能,並且通常可提供更強勁的聲音  目前有許多藍芽爾機已經成功地在往用戶友好的模型,它具有可折疊的外形和出色的無線功能,可實現即時移動性。音頻輸出被證明是無縫的,由動態驅動器驅動,產生出色的共振。

 更長的聽力時間和實用的線索

接線設計完善了三位一體的旅行耳機功能。無線功能對許多人來說都是禮物,但如果你有很長的海外航班,那麼配備一對只能持續前幾個小時的藍牙耳機並不是很有幫助。一對可以將電池續航時間保持在兩位數的配對,是完美的旅行伴侶。如果您的辦公室盡可能遠離您的辦公室,那麼您可以放心地知道您不必擔心每天為您的辦公室充電。如果您害怕被低功率設備捕獲,請尋找提供備用線纜的耳機,讓聲音流連接藍牙。

對於那些喜歡通過用於語音通話的保持連接的人來說,無纏結的耳機線是至關重要的。誰喜歡通過無數循環拉動他們的聲音通話質量,且原本有線耳機錯誤的方向拉動會縮短產品的使用壽命。像現在無線藍芽耳機那樣產生無纏結的繩索可以緩解這個問題。

無論您喜歡輕盈,緊湊的耳塞式還是僻靜的主動降噪光環,運動藍芽耳機都會為您提供一系列旅行耳機,以滿足您的日常旅行需求。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