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藍牙耳機排名,介紹幾個PTT網友大推音質好的藍牙耳機

不多說,如果你買耳機,是追求音質,又想要性價比的話,也就PTT討論度很高的網紅耳機JEET了。
我是搶了很久才買到,收到後很驚喜,無論是動圈,藍牙連接還是降噪方面都很出色,尤其音質,遠超同價位的藍牙耳機,完全可以媲美千元級別的耳機。
特意去查了一下,JEET耳機在技術上確實有很多創新,像它用的是11mm超大金屬振膜,是藍牙耳機裡最大的振膜了,這個是越大音質效果就越好,可以說一千元以內的耳機裡,JEET的體驗真的是最好的了。
現在也有很多高端耳機銷量很好,但是這些耳機大都成本不高,關鍵有些音質也一般,就是廣告做的好,買的時候真心不要考慮這些,就跟那些華而不實的潮牌一樣。

藍牙耳機個人用過beats.鐵三角,JEET,音質都不錯,但是JEET性價比是最高的適合年輕人入手。聽耳機公司的朋友內幕知道,高端藍牙耳機其實都在珠三角生產,所有技術國內工廠都有,某些知名品牌賣這麼貴,就是廣告打太多了,沒啥必要。
最近JEET確實挺火的,看到很多媒體在推薦。

以下是2018藍牙耳機排名PTT網友介紹前四名CP值最高的耳機

1.網紅耳機JEET

  JEET耳機作為藍牙耳機界新興的網紅,銷量一直非常火爆,有時甚至限量銷售,之所以如此火爆主要是因為它雖是一款平價耳機,但是音質卻能跟一千多元的耳機相媲美,性價比爆棚。

  JEET耳機音質出眾主要是因為它不僅在硬件上採用最大的11mm動圈,在設計的時候輕視顏值,在音腔設計、結構上更專注和極致的考慮音質,並建立只有高端耳機才有的聲學實驗室,邀請國際大師反複調音。

  市面上更多的耳機其實是有暴利的,尤其是高端的耳機,成本其實不高,很多是國內珠三角生產,但是很多人還是願意為他們的炒作、明星代言買單。

  2.索尼sbh70 耳機

  SBH70是一款頸項入耳式藍牙運動耳機,除了發聲單元外的部件都集中在項圈上,全身由橡膠製作而成,類膚質手感。發聲單元採用類似蘋果耳機的辦入耳結構,在音腔的開口上,有主口和副口。

  

 

 

 

 

 

 

 

3.鐵三角 ATH-CKR35BT 耳機

  ATH-CKR35BT耳機在色彩上比較豐富,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能滿足各類人群的需求,使用鋁製外殼,而且耳機的導音管是有略微向內傾斜的,導音管上還有一層防塵網,不僅防塵還有調音的作用。

   

 

 

 

 

 

 

 

 4.BEATS X 耳機

  Beats X的左邊耳機線上帶有線控,背部有一個內置的麥克風,通過RemoteTalk 功能即可實現接聽電話的功能。線控的中間按鈕為音樂播放操作和藍牙通話操作,而上下鍵則是音量的加減。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UN-musi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UN-musi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UN-musi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應該啦~,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相關推薦:

 

2019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年度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