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說說我們如何選擇運動耳機。

隨著跑步越來越多人喜愛,對於運動時的裝備選擇也越來越挑剔,從跑鞋,到服裝,從配飾,到個性化裝備。本文我們一起來聊聊耳機的選擇,音質方面不作評價,這個個體差異太大,無法詳述。

首先,運動情況下選擇耳機,我們要關注幾個要點。

一,耳機如何來配合手機使用:
 

我們要考慮的是應該選擇有線的還是無線的。

在運動時,很多朋友還是會帶上手機,保持聯繫,配合跑步APP來記錄運動情況等等。那麼有線耳機音質更好,不用充電,但是也是因為有線,所以在運動時,可能會妨礙到我們的肢體運動,同時,手機的重量也會帶來額外的負擔,因為我們都是輕裝上陣。

無線耳機呢,都是通過藍牙來和手機連接,當然,也有內置快閃記憶體,可以存儲音樂文件,手機都可以不用帶的,這樣更方便而且沒有線的束縛,活動的時候也更加輕鬆自如。但是無線耳機也有弊端,首先,對音質有要求的,可能會擔心藍牙的音質效果不好,其次,藍牙耳機是需要充電的,您也不想跑到一半沒電的尷尬情境吧。

二,運動的時候選擇防水等級高的:

我們在運動的時候都是多數都是揮汗如雨,並且如果在戶外,難免會碰到雨水天氣,所以,選擇一副帶防水功能的耳機也是有必要的。現如今各大廠商在運動耳機的設計之初,就已經把這個考慮進去了,基本上的防水和防汗腐蝕是不用太擔心的。現在的專業運動耳機防水和防汗水腐蝕都已經是必備的功能

三,耳機是否輕便:

我們在運動的時候都追求輕裝上陣,所以在這裡就不推薦使用頭戴式耳機了,多數的運動耳機也都在儘可能的輕量化,減輕重量,也有助於我們在運動時忽略耳機的存在,更專心致志地享受運動和音樂。跑步時建議還是選擇輕便一些的耳機,減輕負擔

四,耳機佩戴是否牢固:

這個其實也和耳機的輕量化悉悉相關,運動耳機現如今的設計,無非是入耳式和掛耳式,這樣才能保證耳機在佩戴時的穩固程度,保證在您做運動動作的時候不會掉落,耳機越輕,設計得越好,就越不容易出現掉落的情況。各家都有各家的一些設計特點。比如BOSE的鯊魚鰭技術,保持舒適佩戴的同時,也提供了頂尖的音質,高端型號還帶降噪功能。JABRA的耳機設計也很獨特,耳機殼體的設計不但佩戴穩固,還巧妙的把心率監測的功能整合在裡面。

BOSE運動耳機獨特的鯊魚鰭設計

對於耳機的選擇,基本上參考以上幾點。當然,還有價格和逼格也是我們要考慮的,這個在這裡也不作論述了,請按照自己的風格和能力來進行選擇吧。
 

最後,祝大家在跑步的路上收穫健康與美麗!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UN-musi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UN-musi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UN-musi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應該啦~,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