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藍牙耳機好,5款2019最佳運動藍牙耳機推薦 

藍牙耳機這幾年之所以會成為市場裡的“寵兒”,而對於藍牙藍牙耳機而言,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戴著舒不舒服,聲音表現如何,以及電池能堅持用多久等等。那麼該如何挑選一款“好”的藍牙運動耳機呢?

 

運動藍牙耳機推薦之1:NINEKA

df261d0d28ae4ea28c951e1773aa568d (2).jpeg

NineKa藍牙耳機是最近在市面上超火的藍牙運動耳機,其價格300元左右,但是有著強悍的爆發力和重低音,配置10mm大動圈單元,聲音表現更加豐富、細膩,耳有所聞,身臨其境,在音質上不輸千元級耳機,因超強的性價比被評價為平價耳機中性價比首選。

NineKa藍牙耳機在舒適度上花了很多心思,除了有一流的硬件配置,還邀請加大拿多倫多音樂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歷時兩年,針對不同音樂風格,百萬次調校,打造出更出色純淨的音效。甚至建立了人耳數據庫,根據人工體學,設計出特有的空氣橋設計,配合德國進口的定制矽膠材料,打造出25°柔軟度的耳掛,更貼合耳朵彈性,可以久戴不痛的同時,還不易掉落,隔音降噪的效果更佳,是很多運動人士健身房必備的耳機。

 

運動藍牙耳機推薦之2:bose soundsport

d46e143e3de9422398ab7c45aa09844f.jpeg

Bose是美國的運動藍牙耳機品牌,雖然價格略高,但在國內十分受歡迎。soundsport pulse是一款針對運動耳設計的型號,外觀設計簡單,同時也加入了鯊魚鰭的耳翼設計,運動佩戴更加牢固不掉落

 

運動藍牙耳機推薦之3:捷波朗JBL Reflect Contour 2.0

4da197b35c4142a1b7ce744adea315dd.jpeg

捷波朗這款藍牙耳機採取了傳統的耳掛式結構,同時兼有鯊魚鰭弧形支撐用以增加其動態環境下的穩定性。兩相互補之下,這款藍牙耳機的穩定性還是很不粗的。音質上雖然沒辦法和其他捷波朗的高端耳機相提並論,高中低音算不上很不明顯,但是對於運動藍牙耳機來說,經常會播放的快節奏感音樂來說,也是很不錯的了。比較巧妙的是,為了方便夜跑者,這款藍牙耳機的線材採用了反光設計,提高夜跑者的安全係數。

 

運動藍牙耳機推薦之4:SONY  WF-1000X

dea98433e4a1427d92b0412fcffcd513.jpeg

索尼WF-1000X採用真無線設計,適用於商務、通勤以及運動等場景。外觀圓滑,音質渾厚加入了主動降噪功能,即使在戶外運動、公交地鐵等嘈雜環境裡也可以有更純粹的音質效果。不過這款耳機的單次續航能力較低,僅有兩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的話可以延續到7到9小時。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上很多跟我一樣愛運動的朋友都說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ocus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一定是不會讓你失望,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