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藍牙項圈耳機開箱文─你值得擁有最好的項圈耳機體驗

對於耳機的選擇不僅是要它外觀美,性能好還得要它能夠攜帶方便。畢竟我們肯定都有同感當我們好好的纏起耳機,等再次拿出來的時候它會變成一團糟怎麼解都解不開。不僅浪費時間還非常的不方便。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來和大家聊一款不僅攜帶方便還不會纏在一起的耳機,就是這款小米藍牙項圈耳機,我們不妨跟著運動藍芽耳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3eb5b678670a43e192be87f0f779b3e7.jpeg

 

這款耳機它採用了項圈式設計重量才僅有40克重可以輕巧的盤附在我們的頸部,你要是帶上它幾乎可以忽略它的存在,不僅如此它的項圈部分使用了可以親近我們皮膚的的彈性材料更配備了磨砂質感的金屬,無論我們平時是要去跑步或者還是騎行,我相信它都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時尚體驗感。

 

002b4984d02c47f0bd2f80ea1dd856f6.jpeg

我在開頭也說了這是一款不會纏在一起的耳機,因為它採用了TPE材質不容易打結、也不會纏繞在一起,我相信這個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的方便,而且我們再也不用在浪費時間來解耳機線了,並且還可以讓我們免去繁瑣的收納步驟,我們只要戴上耳機就可以隨時聽音樂,在我們取下時它的耳殼會自然吸附,是不是非常的簡單便捷呢?

e988fa76d89b4eeaab44e208b906d70d.jpeg

我想在這個時候許多人都會問了,這個藍牙耳機要是平時帶的時候突然沒有電該怎麼辦,這個大家都不用擔心它擁有137mAh的大容量電池,你擁有它就可以超長時間續航還可以有8小時以上播放200小時待機。你是不是非常的期待了呢?

8a1dd6ae04a04a6ebecd0fd57214e93b.jpeg

我們只要擁有它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度過每一天,它不僅方便攜帶而且它的時尚感的外型還能帶給我們很好的回頭率,你是不是已經非常的心動了呢?

最後運動藍芽耳機小編總整理

相較於同類型的項圈耳機,小米藍牙項圈耳機40g的重量偏重(如239元的三星Level U項圈耳機僅重33g,399元的FIIL Driifter僅重24g,149元的QY25僅重21g),且不能同時連接兩個藍牙設備(相較於399元的FIIL Driifter)。

總的來說,此款小米藍牙項圈耳機的亮點在於:

1、磁吸易收納,耳殼取下時自行吸附;

2、立體高保真,支持ACC編碼技術和apt-X無損藍牙輸出;

3、支持藍牙4.1標準,藍牙連接迅速,通訊距離遠;

4、支持語音提示;

5、三頻音質表現中規中矩,隔音效果顯著,降噪效果可圈可點;

6、項圈採用親膚彈性材質,貼合脖頸,耳機貼合耳廓,佩戴舒適無異感;

7、麥克風和指示燈合二為一,支持線控按鍵操作,簡潔方便。

此款小米藍牙項圈耳機的不足之處在於:

1、短按“音量增大”按鍵把音量增加到最大時,耳機發出尖銳的“叮”聲,特別刺耳;

2、耳機未內置霍爾模塊,耳機吸附後,不能自動暫停音樂播放;

3、未配備Type-C接口,通用性差;

4、跑步時佩戴不舒適,項圈部分隨身體上下跳動;

5、相較於同類型的項圈耳機,40g的重量偏重,不能同時連接兩個藍牙設備。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運動藍芽耳機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上很多跟我一樣愛運動的朋友都說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ocus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一定是不會讓你失望,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