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跑步者模型廣泛測試了35對運動耳機,讓您在欣賞音樂的同時欣賞周圍的世界。我們非常肯定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2100是最好的跑步耳機套裝,因為它舒適且易於使用,聽起來比我們聽過的任何未密封耳機更好,而且它具有耐用性記錄。

 

1.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2100 最適合跑步的耳機

Plantronics-BackBeat-Fit-2100_20181005-001736_full.jpeg

 

BackBeat Fit 2100耳塞堅固,舒適,耐水和汗水,電池壽命長達7小時以上。

該繽特力的BackBeat飛度2100的耳塞非常舒適,易於使用,和良好的共鳴,他們比我們聽到任何密封的耳塞少更多的不是適應感以及更多原音比例的低音。兩個耳塞之間的帶子足夠長,可容納任何頭部尺寸,但足夠短,以至於當你慢跑時,鬆弛不會阻礙或反彈。BackBeat Fit 2100的電池續航時間為7小時以上,因此在您需要充電之前,它們將持續一周的訓練。與前代產品相比,新型號具有更好的防水性和更安全的貼合性,未密封的耳塞設計讓您可以聽到周圍環境,以便在戶外跑步時保持安全。

 

2.Urbanears Stadion 跑步者的獨特隨身配備

 

Urbanears-Stadion_20170818-215308_fullsize.jpg

這種不尋常的設計消除了耳機內的噪音,控制裝置使用簡單。然而,頭部非常大或非常小的人可能會發現這對不太舒服。

Urbanears Stadion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聽起來不錯,適合舒適。測試面板上的所有人都對這種獨特的設計感到惶恐不安,但小編最終驚喜地發現Stadion耳機的舒適程度已經超越我們對它們的期待程度。耳塞之間的盤繞線消除了任何耳機內噪音並將其牢固地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但對於頭部特別大或小的人來說,它可能不適用。控制器很大,易於使用,儘管位於頭後。電池續航時間超過7小時意味著您只需每週充電一次。較大和較小磁頭的配合問題以及缺少電池壽命指示器使這款型號不再是我們的首選,但Stadion則是一對漂亮的跑步耳機,喜歡新穎的3C設備的您不能錯過。

 

3.Zagg iFrogz InTone Wireless 適合休閒慢跑者的實惠選擇

 

Zagg-iFrogz-InTone-Wireless_20170821-213400_fullsize.jpg

令人驚訝的輕巧,這些耳塞是我們測試過的非常便宜的跑步耳機中最好的。

如果您只是偶爾跑步並且不想投入大量資金來購買跑步運動耳機,那麼Zagg iFrogz InTone無線套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與Apple EarPods類似,InTone無線耳塞適合您的耳朵,但與EarPods不同,這些耳塞具有無線和防水功能。遠程/藍牙發射器夾在你的襯衫上,帶有一個巧妙的磁扣,也可作為線纜管理存儲。IPX2等級意味著這些耳機並非專為出汗嚴重的人設計,但它們比手機可能配備的耳塞更耐水。這些耳塞的電池續航時間為5個多小時,但該封裝不包括充電盒,因此您需要找到一個USB集線器來為此設備充電。

 

3.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真正無線跑步運動耳機

 

Plantronics-BackBeat-Fit-3100_20181005-001752_full.jpeg

 

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潛在電池和連接問題的早期報導。 這些真正的無線耳塞具有防汗,佩戴舒適和易於使用的特點。

該繽特力的BackBeat飛度3100是我們為跑步者測試的最令人愉快的耳塞套裝。這些耳塞保留了我們首選的最佳方面,BackBeat Fit 2100 - 包括音質,防水性和貼合性 - 但擺脫了頭部後面的耳機線設計。完全可定制的控制和5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可帶來出色的跑步和聆聽體驗。然而,這是Plantronics首次嘗試真正的無線耳塞,而該公司在3100的充電盒設計中缺乏經驗。這種情況增加了10個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但是正確對接耳塞並獲得完全充電可能會非常棘手。雖然我們小編測試自己沒有遇到問題,但早期的所有者評論報告了電池壽命和藍牙問題。這足以讓我們不要推薦這對作為我們的首選。

 

運動耳機適合那些喜歡在外面慢跑的人,因此需要能夠聽到他們的周圍環境才能保持安全。無論您是在城市中躲避交通還是在農村地區避開野生動物,重要的是要了解周圍發生的事情。獨自跑步的女性尤其了解這一點的相關性。

我們發現大多數跑步者更喜歡無線耳機:您不必忍受耳機線的阻礙或將多餘的線纜塞到襯衫上以防止它被撞擊。但你需要記得為藍牙耳機充電。

 

最後幾點題型

最好的跑步耳機是那些保持不停的方式。

1.當您在戶外跑步時,一種可以讓您聽到外部噪音的非密封設計對於安全至關重要。
2.運行耳機必須具備防汗和防水功能。標準耳機不能承受運行耳機所能承受的跳動,因此它們的保修可能無法承受水分損壞。
3.舒適性始終很重要,尤其是跑步耳機。如果他們撞到你的頭上,摔倒,擦傷或者絆倒,你就不會想要使用它們。最好的跑步耳機是那些保持不停的方式。
4.在此類別中,易用性比平常更重要。你不想只是為了跳過軌道或調整音量而停止慢跑。一對好的運動耳塞有一個直觀的遙控器,你可以不經過深思熟慮地使用它。
5.品牌可靠性是關鍵,因為如果出現問題,您想知道所涉及的公司將會支持其產品。
6.一個保修期至少一年的防汗的損害是至關重要的。運動耳機的設計有時候會變得有點潮濕,如果出現問題,一家優秀的公司可以通過支持和更換來支持其構建。
7.在音質應牢固,而不是喧賓奪主。跑步耳機是一種運動裝備,所以在這個類別中,我們對聲音缺陷更加寬容。此外,使運行耳機更安全的未密封設計也可以使低音音符更難以聽到。一些公司試圖通過相應地將EQ應用於未密封的耳機來進行補償。理想情況下,你既有很好的適應性又有很棒的聲音,但如果有疑問,舒適性首先出現。
8.通話質量只是一個小問題。您應該能夠快速撥打電話並重新開始運行。雖然麥克風中的風噪聲,交通噪音和汗水會給任何耳機麥克風帶來困難,但運行耳機的可能性更大。但是我們不建議在敲擊5K時接聽重要的電話,因此在我們的研究和測試中,當涉及到電話時,我們尋求可理解性而不是完美性。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ocus3C-放輕鬆玩3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上很多跟我一樣愛運動的朋友都說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ocus3C-放輕鬆玩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Focus3C-放輕鬆玩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放輕鬆玩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放輕鬆玩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一定是不會讓你失望,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