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藍牙耳機排行榜,藍牙耳機排行榜10強

鑑於不少用戶經常私信我們藍牙耳機排行榜10強是哪些,小編此次結合銷量、音質、專業度等各個方面,為大家整理了2019年藍牙耳機十強榜單:

一:NineKa南卡藍牙耳機藍芽耳機

8898a7b7db97413b9ae652e18a29ac4b.jpeg

NineKa南卡藍牙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牙耳機,為了保證音質和舒適度,NineKa南卡耳機從選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經過30多道工序,打造獨一無二的精品。而且性價比超高,被評價為千元藍牙耳機裡音質最好的品牌。

這款NineKa南卡耳機舒適度和音質之高是在業內有口碑的,還在測試階段,已經和專業的耳機發燒友以及數碼達人進行共同的調試,並且邀請了20多名歐美調音師,歷時2年100萬次反複調試,為提升耳機的舒適度打下基礎,因為其舒適性高、續航長等,受很多滑板、驢友、跑步、騎行愛好者和數碼達人喜歡

二:捷波朗T280BT

1acb1e9b45504c2bb6553778887ff5f8.png

捷波朗是所有進口藍牙耳機品牌裡,為數不多的平價耳機定位。這款T280BT藍牙耳機,線材外觀和JEET W1一樣,採用了麵條狀,這樣在跑動時,線材可以不粘皮膚,不會掛頭髮,也不會繞線,而且還是紅色雙色線,對於喜歡一點與眾不同感覺的用戶來說,可能會偏愛這一條低調又不失熱情的雙色線耳機,而且對於性別的選擇上也較為中性,不似有些比較粗壯的藍牙耳機,採用了通體冷灰色等, 明顯將女性消費者排除在外了。

三:魅族EP-51藍芽耳機

3d294fffb3b84ba1bc6285d2ca469a99.png

做為魅族的首款運動藍牙耳機,EP-51在在外觀上設計上採用了紅黑色的搭配加上灰色的耳機外殼(當然也有白色版本供你們選擇)耳機的單邊耳機重量僅僅只有7g,大約就是一枚一元硬幣的重量,耳機單元採用了納米防水塗層處理,支持Apt-X技術,採用了磁吸設計,讓耳機掛在脖子上也不會輕易的掉落。

耳塞上有一個小小的耳掛,使得耳機佩戴時候更加的牢固,有利於防止劇烈運動的時候,耳機的脫落。

四、蘋果AirPods 藍芽耳機

ba89c1076fa346f9abc123accab68ac2.png

AirPods在外觀上跟蘋果的有線耳機如出一轍,除了這款更粗一些,因為結構更複雜,放置的芯片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耳機使用的時候,有自動感應的功能,將腔體從耳朵取出就會自動停止播放。

 

五、Jabra Elite Sport  藍芽耳機

ea9bce42966147bb9507653446bb19ea.png

這是一款高檔的耳塞式藍牙耳機,這款耳機處理音質性能出色之外,它的其他功能也是非常強大,它擁有IP67 防塵防水機和心率監測器,可以實時監測你的心跳頻率,同時也可以記錄錄距離、路線、速度、燃燒卡路里、步速等運動資訊,非常適合運動中使用。

 

六、索尼MDR-XB50BS 藍芽耳機

afbf7f17150f45519efdd1dcca028616.png

MDR-XB50BS是索尼推出的一款價格比較低的掛脖式運動藍牙耳機,主打重低音,支持SBC、AAC編解碼器,不支持Aptx協議或索尼的LDAC傳輸技術。

MDR-XB50BS與手機連接以後是可以作通訊耳機使用的,在運動時也不會錯過電話。

七、森海塞爾CX 6.00BT 藍牙耳機

9f8af4d28232410aad1ce8fd1f96d278.png

森海塞爾CX6.00BT耳機的線材是結實的扁平狀,為了方便調節長短,設有分線器。線材上有線控和電池模塊,線控有三個按鍵,用於來電的接聽和掛斷,以及音樂的相關控制。

八、B&O Beoplay H5 藍芽耳機

7fc0b8a13dcd4cec9604f0b950ee147e.png

B&O Beoplay H5不僅在外觀設計上比較美觀,而且有一個充電底座,耳機可以自動吸附上去就能進行充電,跟傳統充電方式相比便捷多了。充電底座上有一個LED指示燈燈光會有橘色變成綠色表示充電,基本每次充電時間為2小時左右,官方的續航時間是5小時。

九、紐曼E10 藍芽耳機

46b10cf0286c42c8880fab46ab3761d4.png

紐曼E10是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真正擺脫了線的舒服,外觀上也比較簡潔耐看。

耳機的腔體是非常小巧精緻的,寬19.7mm高20.5mm的機身,佩戴基本感覺不到異物感。

 

十、三星U FLEX藍牙耳機

7ffde354e5cb47f3a6ee0b3ef666a405.png

三星U FLEX藍牙耳機三星U FLEX不是三星第一次採用項圈設計了,之前的三星Level U系列也有用於減緩佩戴壓力固定在肩部的項圈。U Flex採用的是柔性可彎曲的彈力項圈,據官方的說法,彎曲角度最高達到100°大角度。音質表現上,U Flex的中頻並不是特別熱情的,但人聲表現則相對細膩清晰,高頻表現也擁有不錯的分離度,適合一些流行歌曲或者現場版LIVE的表現。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Focus-3C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ocus-3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Focus-3C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今天分享的這款藍牙耳機,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線的阻擾,或是想在音質上作一點提升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它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應該啦~,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2018推薦幾款熱門且適合穿搭逛街的頭戴式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