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都是通用的,只要手機支持就可以用。
而你的手機甚至可以支持立體聲藍牙耳機的,所以不用當心買來的藍牙耳機無法使用的問題。一般原裝的單耳的藍牙耳機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要了,通話清晰,音樂流暢。一般原裝的立體聲的藍牙耳機可以滿足高端人群的需要了,運動中通話也無雜音,音樂感受良好。可惜價格比較高,200-800之間,一般沒250以上,質量就沒保證了。主要要看你的用途了,普通的用途的話一般買100左右的就足夠了,真的對音樂要求很高的話,推薦你用FUN藍牙耳機吧。


手機甚至可以支持立體聲藍牙耳機的,所以不用當心買來的藍牙耳機無法使用的問題。

一般原裝的單耳的藍牙耳機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要了,通話清晰,音樂流暢。
一般原裝的立體聲的藍牙耳機可以滿足高端人群的需要了,
主要要看你的用途了,普通的用途的話一般買100左右的就足夠了,真的對音樂要求很高的話,
記得買的時候一定要選藍牙4.0的耳機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2018鄉民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真心評測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2018推薦幾款熱門且適合穿搭逛街的頭戴式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