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哈曼集團旗下全球知名音頻品牌AKG推出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引領無線耳機的潮流趨勢,帶領屢獲大獎的參考級聲音及高質量的無線藍牙串流功能強勢回歸,滿足白領和年輕人在通勤、音樂欣賞、娛樂影音等領域的高品質無線聆聽需求,以令人驚嘆的音效為您提供靈感。更有持久耐用、舒適貼合的設計讓您無所謂環境變化,盡情釋放創造力和探索力,時刻保持頭腦活力。

  擁有1400多項專利技術的AKG,在藝術、科學、唱片錄製方面一直貢獻傑出,其傳奇性的耳機革新歷程,為它贏得格萊美技術大獎。AKG的標誌性音效歷久彌新詮釋頂級素質的意義,又以令人驚豔的創新外觀設計刷新獨到經驗,讓聲音不只是動聽。AKG堅信會讓您“聆聽更不凡”,因而贏得專業人士青睞和信賴。獲得豐厚技術支持的現代潮流Y系列,推出全新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讓AKG標誌性音色與簡約設計,讓您充滿靈感與活力,感知周圍環境,開啟舒暢的創意之旅。

 

Img549420284.jpg

 

 不凡極致音色,定義標杆本色

  AKG的標誌性音色,為追求不凡和極致而生。屢獲大獎的音質能夠讓您細心欣賞您最喜愛的曲目的所有細節,如同置身現場。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別具一格的環境感知技術,讓你獲取專屬音樂磁場。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與周圍環境保持聯繫,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保持源源不斷的靈感。海浪輕拍時,你能聽到貝殼翻滾;赤日晴空的當下,也擋不住耳邊山雪燭明的冷冽。得益於AAC 編解碼器的支持,您還可以高質量無線串流最喜愛的歌曲。

  此外,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還將支持多點連接,讓你輕鬆地在移動設備間無縫切換音樂和來電,絕不會錯過每一通電話。

 

Img549420285.jpg

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別具一格的環境感知技術,讓你獲取專屬音樂磁場。
  打破時間束縛,悠享快意時光

 

  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擁有超長電池續航時間,無懼分秒轉動,讓快樂音樂時光盡情延伸。高達8小時的續航時間,滿足您持續聆聽需求。強大的快速充電功能,讓午間小憩的15分鐘,換來1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此外,AKG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的三鍵式通用線控/ 麥克風,一秒輕鬆切換音樂和通話。它的頸掛部分採用柔性材料製成,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夠適應頸部形狀,無壓力暢遊音樂世界,長時間佩戴也倍感舒適,在快意的時光裡與源源不斷的靈感共舞。

 

Img549420286.jpg

 

AKG Y100 WIRELESS無線入耳式耳機的頸帶採用柔性材料製成,適應頸部形狀,無壓力暢遊音樂世界。

  精巧多色選擇,品質一眼便知

  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四色登臨,不為追逐潮流,只為靈感升級。石墨黑是深沉的交響曲,松石綠是環繞山崗的風鈴聲,海軍藍是搖擺的布魯斯,櫻花粉是蜜意時刻的少女音。從未變過的品質,只為張揚不同人群的活力。

 

Img549420287.jpg

AKG Y100 WIRELESS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四色登臨,不為追逐潮流,只為靈感升級


  產品參數:

  驅動單元尺寸:9.2mm

  頻率響應:20Hz-20kHz

  阻抗:16 OHMS

  靈敏度:115dB SPL/V@1kHz

  最大輸入功率:6MW

  藍牙傳輸功率:0-4dBm

  藍牙傳輸調製:GFSK, π/4 DQPSK, 8DPSK

  藍牙頻率:2.402GHz-2.48GHz

  藍牙規範:HFP V1.7, A2DP V1.3, AVRCP V1.5

  藍牙版本:V4.2

  電池類型:聚合物鋰電池(3.7V, 120mAh)

  充電時間:2 小時

  藍牙打開音樂播放時間:8 小時

  藍牙打開通話時間:8 小時

  重量:24g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