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無線藍牙耳機,可能不少人只聽說過AirPods,bose、b&o這些大品牌。

但由於採用藍牙無線傳輸,其過程會對音頻造成一定的損傷或者干擾等等,所以大部分人在選擇運動藍牙耳機時不一定會優選知名品牌,反而綜合的高性價比和功能上的便捷性會佔是考慮的首要因素。所以說阿畢竟大品牌更多的是為品牌的價值而買單。

抖音作為目前全網最有影響力的APP軟件之一,評選出性價比逆天的運動藍牙耳機口碑排行榜,排名前五的分別是BMO 、索尼、JEET、三星、JBL。下面我們從運動藍牙耳機選購的五大重點綜合對比:

 

佩戴舒適性排名:

BMO★★★★★

JBL★★★★

索尼★★★

目前市面上較多的藍牙耳機都是頸帶式和項圈式設計,這個優勢是兩個耳機不容易丟失,但是卻犧牲了佩戴的舒適度。項圈式在運動時會一直拍打頸項令人不適,而頸帶式在夏天和對於長發的女生很不友好,容易在脖子上產生粘連感。頸帶式設計的藍牙耳機重量一般是在10克以上,而項圈式設計則要接近20克。

 

相比之下,輕就是獨立分離式設計耳機的賣點。如新銳品牌BMO的M6,由於產品核心標籤就是“運動專屬”,令其重量上大大拋離同類產品,達到超輕的3.6克,戴上基本​​屬於毫無感知的狀態。耳機可以拆分為單雙耳使用。沒有任何線體的束縛,使用舒適感上大大拋離以上兩類耳機。


實用性

BMO★★★★★

JEET★★★★

JBL★★★

由於體積小巧,不像其他頸帶式設計耳機戴上十分明顯,中長發完全可以將M6隱藏起來,在商務場合或是駕駛中接聽電話或者需要隱秘收聽音樂時十分方便。

在接聽電話或者聽音樂的操作上,頸帶式和項圈式設計的耳機都需要通過線控操作,而M6則更為便捷與智能,完全是通過叩擊耳機即可完成接聽來電等的操作。該系統和功能據官方稱是經專家團隊多輪測試調整才達到目前的流暢水平的。並且M6能同時連接兩台手機,同時管理兩台手機的電話,通話隨意切換,對於需要高頻使用手機的人來說,可算是解放雙手的利器。

 

穩定性

BMO★★★★★

三星★★★★

索尼★★★

對於無線藍牙耳機來講,最令人抓狂的就是信號斷斷續續,特別是遇到運動或者是接聽電話的時候,信號的穩定性就顯得尤為重要。一般來說,藍牙耳機的有效接收範圍在10米以內,測試用的有BMO的M6以及三星的level U PROANC

BMO的M6採用了4.2藍牙傳輸協議,以及無縫傳輸技術,在離開手機10米內,就算同時有多台手機干擾,M6都能自動調節,播放都能夠較為穩定

三星的level U PROANC在音頻數據傳輸時較為被動,如果環境干擾較小,播放音樂的品質就會較高,如果乾擾非常嚴重,耳機則無法自動調節傳輸信號的穩定性。

總體來說,BMO更勝一籌。

音質

索尼★★★★★

BMO★★★★

JBL★★★

索尼藍牙耳機,音質表現特別強悍,中高低三頻飽滿有力度,聲場立體震撼,被用戶稱為是“耳機中的寶馬140i小鋼砲”。

BMO的M6聽低音部分的鼓點或是貝斯等樂器的音色沉穩,人聲的表現尤為出色,而且現場的空間立體感強,許多細節的表現都能捕捉到,不輸索尼。

價格綜合性價比

BMO★★★★★

JEET★★★☆

三星★★★

我們對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高性價比藍牙耳機,價位一般在150-500之間,當然品牌名氣越大,其溢價也會相對高。當然不排除品牌會降低利潤去主打某一爆款。

JEET W1 無線藍牙耳機目前價格299,索尼sbh70價格接近500,三星的level U PROANC目前市面價格大概450,JBL Reflect Mini BT 無線藍牙耳機官方價格499,新銳品牌BMO的M6目前活動價149。綜合來講,JBL的品牌溢價較高,近500元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價位。

索尼和三星都是大牌,但是對於運動耳機而言,戴項圈的設計會影響運動舒適度。

而BMO的音質接近索尼,且無線束縛更加的適合運動,價格也僅是JEET的1/2價格,總括來說如果是無線運動藍牙耳機,BMO是綜合性價比首選。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不滑脫的話,運動藍芽耳機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 評價裝上耳鰭後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貼耳,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比較舒服的戴法  可以說在運動過程裡非常的輕巧、好用!只能說買下評價不錯  運動藍芽耳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 個人很推薦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給同樣也想找運動藍牙耳機的朋友們,這款運動藍牙耳機很方便,不僅讓我甩開有線耳機線材的束縛,同時也滿足我想聽音樂的需求,有了音樂的陪伴,也讓我更有精神的掌握跑步的節奏,除此之外,這款運動藍牙耳機評價超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長效的續航力,充滿電力後能持續播放將近八小時,跑一趟全馬都還綽綽有餘呢,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對於喜愛運動的朋友們真的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