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智慧型手機升級越來越快,然後則會最讓人人苦惱的是3.5mm的耳機孔幾乎在新款手機上已經看不到了。消散的3.5mm耳機孔將许多有線耳機至於無用之地,無線耳機也隨之越來越遍及。本以為有線耳機就應這樣只能放在一邊積灰,然後則這還是難不倒廠商們,本日體驗的雅特思R1 HiFi藍牙耳機放大器便是其中的代表。

能够許多小伙伴對於雅特思這個藍芽耳機品牌比較生疏,這是一個對音質有必定研讨,推出用便攜耳機放大器改良音質的公司。以前我也體驗過雅特思魔音棒,對音質的改良也是挺不錯的。

雅特思R1 HiFi藍牙耳機放大器的包裝盒是純黑的,和以往產品包裝都同等採用了簡潔的包裝。雅特思R1 HiFi藍牙耳機不僅能够做到將有線耳機煥然一新,還能通過音頻芯片改良音質哦。

除雅特思R1主機以外,還配備了一條3.5mm的音頻線和一條Micro-USB的數據線。基天性滿足平常的应用需要,有線耳機或许音箱都是能够失常应用。

雅特思R1充滿電能够連續播放26小時,足夠滿足長時間出行的需要。充電時,雅特思R1側面藍色的唆使燈會轻轻亮起。不過暗黑的機身外面並不耐髒,纵然擦了之後也不算乾淨。

雅特思R1藍芽耳機的側面一側是ARTEXTREME的logo,一側是按鍵的佈局,三個按鍵能够短按/長按實現分歧的功效。由於每個按鍵有凹進去的部门,平凡盲按還是能够分辨出分歧的按鍵的。

得益於藍牙4.1,雅特思R1HiFi藍牙耳機與手機的藍牙連接比較穩定,有線耳機也能够當成無線的用了。然则音質並無明顯的晋升,也有能够是耳機的缘故原由。不過還是挺便利的,不需要再羨慕那些無線耳機了。

應用配備的3.5mm音頻線,音箱也能派上用場,家裡的3.5mm老音箱也能够連接哦。玲珑便攜的藍牙放大器幾乎不會成為出行的累贅,以是我還是會帶上出門的。

總的來說,對於藍牙放大器的需要應該更多是讓有線耳機再也不積灰。雅特思R1並不克不及作為改良音質的選擇,我覺得還是比較惋惜的。我從中看到的是小配件能够給到更實用的價值,而並非请求有多大特點。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