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推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評測

我們一直在測試真正的無線藍芽耳機,因為蘋果使用它的原始Airpods製造了它們。從那時起,我們已經審查了各個國外價位的所有大牌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為您提供最佳可用的2018真無線藍芽耳機挑選清晰明確的指南。

 

我們如何測試真正的無線藍芽耳機

我們在評分前至少使用一套真正的無線藍芽耳機。在測試過程中,我們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以及安靜的實驗室條件下使用它們,以確保我們檢查它們在現實世界中的工作方式,而不僅僅是實驗室環境。他們也使用各種音樂流派進行測試。

 

SONY WF-1000X - 最好的無線藍芽耳機

優點:

卓越的噪音消除系統

自適應噪聲消除完全有效

配戴舒適,穩定

自動連接/斷開設定

響聲收音非常的好

缺點:

充電情況有點緩慢

 

聲音細膩平衡,精緻細膩我們很高興與SONY的默認雅緻的調整。

除了提供出色的聲音,SONY  WF-1000X無線藍芽耳機具有功能齊全。亮點是主動噪音消除,可以消除大量的環境噪音,讓你在吵雜的環境中也能聆聽音樂的每一個細節,甚至有一種模式可以自動更改級別以適應您的操作,設定音量待機長度跟音樂模式。

電池聽音樂續航時間平均為三個小時,長期待機可高達九個小時。

 WF1000X.JPG

 

 

Motorola Stream-最好的無線藍芽耳機

 

優點:

精巧的設計和合身

充電情況快速

牢固的連接

耐水性高IP5防水等級規格

機載控制

缺點:

充滿電只能持續兩個小時

在安靜的音樂中聽到輕微的嘶嘶聲

 

缺點包括聲音的輕微聲音 - 這是一種非常的缺失,但在音樂播放時不會真正分散注意力 - 以及電池續電力很不足。兩次充電之間的時間將測試許多人的耐心,儘管放在電池盒在需要使用micro-USB電纜插入之前提供了兩次完全充電但還是很不方便。

Motorola也是防水IP54標準 - 這意味著他們擁有的防水,但不應該浸在水中洗一次。

 

MOTO.JPG
 

Apple AirPods-最好的無線藍芽耳機

優點:

強大的藍牙連接

超長的電池壽命

W1芯片是無線藍芽耳機的未來

缺點:

音質並不比平均水平好得多

不適合所有耳朵類型

設計不適合每個人

 

你不能誤認為一對AirPods。它像耳朵上的小飾物一樣從耳朵上垂下來。雖然一年過去了,我們仍然認為他們看起來有點奇怪。

與有線EarPods一樣,它們也不會阻擋太多聲音; 他們的硬塑料外殼不會在耳道中形成完全密封。

但是,AirPods提供了一些很大的好處。兩次充電之間持續5小時,AirPods是您找到的持續時間最長的真正無線藍芽耳機。他們的電池盒,有足夠的進行四次充電,電池盒也很小 - 只需15分鐘的充電,可以讓你使用三小時。

這些耳機配備了W1無線芯片,可讓他們直接與iOS設備進行通信,使配對更加輕鬆。它還提供出色的無線可靠性以及最佳的藍芽耳機配對收訊。

對於他們的所有缺陷,AirPods很容易在大多數方面進行。儘管如此,它們遠非這個類別中最出色的耳機,音質與Apple EarPods相似。有很多低音,但細節和清晰度並不顯著。

AD.JPG

 

Jam Ultra-最好的無線藍芽耳機

 

優點:

堅實的耳機構建

非常輕量

OK音頻質量的價格

價位平易竟人

缺點:

不如中等價位的藍芽耳機那麼好聽

有失去雙向手機同步的趨勢

 

在過去的幾年中,Jam Audio已經提供了一些最好的預算音頻設備。現在該公司已經用在Jam Ultra上面在真正的無線藍芽耳機方面亮點是Jam重金屬藍牙揚聲器。

與大多數耳機一樣,Jam Ultra在一次充電後持續三個小時,因此情況非常重要。耳機部分也是非常防水的。

Jam Ultra是一個樸實好用的藍芽耳機選擇,不會受到一些低端機型的煩人藍牙丟失的困擾。但有時您可能會發現只有一個耳機會啟動,直到您用後面的按鈕“重新同步”才會開始設定。

音質不錯,但不如較昂貴的機型好。音調平衡很好,但他們沒有提供最好的音樂模式,聽起來音樂有點平坦,只能靠手機的音樂軟體去調環境。

 

 JAM.JPG

 

Jaybird Run-最好的無線藍芽耳機

優點:

舒適,安全

良好的音質

快速充電和可觀的電池壽命

堅實的免提質量

缺點:

有限的媒體控制

 

你會認為真正的無線耳機對於運動的使用來說是完美的。

該jaybird run是運動型耳機,但是使用小矽膠掛鉤,以保證他們能把你的耳道給牢牢依附住它們當然也是非常防汗的讓您運動都不用怕汗水以及雨水。

 

音質非常好,低音強勁,非常適合運動。它可以傾向於狂熱的一面,但該應用可以讓您根據自己的口味定制聲音。Tone與X3非常相似,因為它們都使用高性能6mm動態驅動程序。

在兩次充電之間可以使用四個小時,電池盒可以在需要插入之前進行兩次左右的充電。耳塞上的控制器是有限的,只是每一側都有一個,但您可以定制它的功能。

無線穩定性是體面的,雖然你不得不忍受耳機之間偶爾的相位進出。

 

 JAY.JPG

 

 

 

B&O Beoplay E8-最好的無線藍芽耳機

 

優點:

聲音很好

可愛的設計和構建

很好(如果很煩)

穩定的連接

體面的電池壽命

缺點:

Buggy應用程序(可選)

昂貴

 

真正的無線世界的風格大師,B&O Beoplay E8看起來比一對AirPods好得多。這也延伸到電池盒。皮革表面增加了等級設計,並沒有比它需要的更大。完善。

每個聽筒背面都有可觸摸板,便於控制,而多按鍵功能可讓您在需要時聽到外界的聲音。

B&O表示,Beoplay E8將持續標準兩次充電之間的時間即可使用

 B.JPG

 

 

哪種真正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最好?

購買真正的無線藍芽耳機時,你需要認真思考你想要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您只是想要早上通勤時可以使用聆聽音樂,那麼就很好挑選防水系數也不用太高,但如果是想要一套可以在健身房裡穿的套裝,那麼你會希望看到一對選擇合適的音樂提示和防水/防汗的組合。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