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藍芽耳機推薦~生命在於運動。但是我們的運動越來越少,由於運動的缺乏所以我們也被各種疾病所困擾著。

為什麼討厭運動呢?比如冬天很冷,夏天很熱,還有就是一個人跑步很孤獨,這個時候你就有必要買一款運動藍芽耳機推薦來陪你跑步。

那麼今天,我們就推薦幾款網友最愛、評價最多、評分還很高的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多數人早就習慣慢跑時以音樂相伴,現在手機還多了記錄路徑和速度的App,邊放音樂,還會順便報里程,省得一直低頭Check好危險。不過可別戴著手機附贈的陽春耳機跑步,它既不防水,音質也不是依照慢跑需求調校,聽久了反而傷耳朵,一款專業的運動耳機絕對是慢跑的必備之物。

1. Sony NWZ-W273:>>


所有運動耳機都只敢說自己防水防汗,不像Sony大膽說它戴著游泳也沒問題(具IP5╱8防水等級),最主要還是因為結構完全不同,別家只有耳機功能,還得搭配手機使用,Sony把MP3 Player也塞進耳機裡,還能保持29g的輕巧體積,4GB可存入上千首音樂,就算連續游泳8小時,把MP3聽到沒電,裡面的歌單還是多到選不完!

還替健忘鬼增加貼心快充功能,只要充電3分鐘就能連續收聽1小時。這款耳機早就是Sony的年度定番款,W273已經屆滿一歲,所以3月將有新機接替上陣,功能當然會更有看頭。NT$2,490。(台灣索尼)

2. Bose SIE2i:>>


慢跑新手想找配件,Bose直接給你運動懶人包,不但有防水抗汗、內建麥克風可接聽電話的運動耳機,連專業運動臂帶也一併內附,臂帶內側還貼心增加鑰匙內袋,一次滿足出門運動的所有需求。耳機當然也加入不少Bose的獨門絕活,負責調音的TriPort技術,除了提供完美的高中低音表現,還巧妙地讓音樂邊響、環境音也能入耳,提高路跑的安全性。

慢跑時,身體震動耳塞難免不穩,特別採專利StayHear耳塞緊貼耳形,又不會造成耳朵壓力。怕麻煩的人最適合這款運動懶人包。NT$5,790。(博士音響)

3. Beats Powerbeats:>>


擅長打明星牌的Beats,運動耳機也找來NBA連續拿下MVP的當紅球星LeBron James背書,它的穩定可調節式耳鈎,連LeBron打激烈籃球都不會鬆脫,跑步就更沒問題了。

至於聲音表現,Beats替它裝進高音和低音兩顆單體的雙驅動器設計,音準和清晰度比別人更好,還能適度引入環境音,讓運動時能保持對外界的警戒,以專業運動員需求為設計藍本的耳機,當然最符合運動所需。NT$5,900。(先創國際)

4. Denon Exercise Freak:>>


連接手機的耳機線,跑步時得隨時注意雙手擺動幅度,以免勾到,Denon推出運動耳機已經把這些惱人的問題事先設想好,採用藍牙3.0無線傳輸,就算手機放在口袋也能照樣聽音樂、接聽電話,還特別為它設計一顆整合式擴大機,讓低音輸出的效率更好,配合節奏感強的音樂,跑起來才能更帶勁。

Exercise Freak還有自己專屬的Denon Sport App,播放音樂時,能搭配GPS記錄慢跑路徑、步伐和速度,另外還可以設定單車模式,只要設定單車參數,就能得到速度、踏力、踏頻等測量數值,就算沒有Denon耳機也可以下載玩玩看。NT$4,590。(環球知音)

5. Jabra Sport:>>


專做接聽電話用的藍牙耳機Jabra也有運動專用款,內建他們最擅長的藍牙3.0無線傳輸,還有專用按鈕和手機裡的Endomodo Sports Tracker App連接記錄運動。

音質上也有AM3D Powerbass技術,提升低頻的表現力,防水、防塵和抗聲震能力也達到Tough級的810G美國軍事標準(通過IP54認證),而且別看它乾扁瘦柴的主機,裡面還裝了別人沒有的FM調頻台,如果不想麻煩多帶手機出門,照樣能靠它收聽在地的廣播節目。NT$3,990。(Jabra)

6.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如你沒有高預算但又想要買到好音質運動藍牙耳機話,運動藍芽耳機專欄小編會推薦您們買這一款 FUN-music自有品牌的耳機,小編當初也不大相信這種自創品牌怎麼可能會贏的了大廠,結果有一次朋友買這款耳機給我試戴了一下發現跟我原本戴的價值1萬5 SONY耳罩耳機音質不輸上下,而且在運動的同時也可以接聽來電收訊也不差這是小編我最喜歡的一點,因此小編從那時候就沒有了大廠的迷思了,對於音質講究但預算有限的朋友們可以買一組回去唷,且最重要的是現在購買還送市價$149馬卡龍耳機包以及市價$399運動臂套這真的是讓小編很開心一點而且喜愛運動的朋友們也真的很幸福!!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xXh2E1


相關推薦:

bluetooth 耳機 推薦~ 2017運動耳機哪家最推薦? 9款高性價藍芽耳機總評比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開箱文

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千元入手 10款無線推薦無限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IPHONE8藍芽耳機推薦~13款替代型無線耳機取代蘋果的AirPods值得您考慮

2017年最佳藍牙耳機推薦藍牙耳機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